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未来号编程 宁波Python、C++竞赛集训课
宁波Python、C++竞赛集训课

宁波Python、C++竞赛集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仑校区,江东校区,镇海校区,鄞州校区

课程介绍

全部课程平移线上,依旧小班6-8人开课。

授课信息:C++语言课

课程详情

世界上第1种计算机高级语言是诞生于1954年的FORTRAN语言。

1970年,AT&T的Bell实验室的D.Ritchie和K.Thompson共同发明了C语言。它充分结合了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的优点,高效而灵活,又容易移植。

1979年,Bjame Sgoustrup到了Bell实验室,他深知运行效率的意义,既要编程简单、正确可靠,又要运行高效、可移植。他开始从事将C改良为带类的C的工作。1983年该语言被正式命名为C++。

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人们开始为C++建立一个标准,并成立了一个ANSI和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联合标准化委员会。该委员会在1994年1月25曰提出了第1个标准化草案。

在完成C++标准化的第1个草案后不久, Alexander stepanov创建了标准模板库(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STL)。STL不仅功能强大,同时非常优雅,然而,它也是非常庞大的。在通过了第1个草案之后,委员会投票并通过了将STL包含到C++标准中的提议。

采用美国K12计算机教学大纲,融合多知识

基于6大主题的项目学习(PBL式教学)

利用哈佛多元智能理论,因材施教

应用RBLOOM教学体系,深入浅出

如果你是中小学生,又对未来充满好奇

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计算机世界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奥秘

如果你希望在未来成为炙手可热的复合型人才,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淘汰

学校介绍

未来号编程,由微软前产品经理张吉女士创立于2017年,聚集了一波有情怀、有实力的镇海中学校友,更有一支以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博士为核心的教研团队,致力于6~18周岁的学生提供图形化编程Scratch、人工智能Python、信息学竞赛C++等专业课程,为中国青少年打造走向未来的思维能力和全球视野!

宁波未来号编程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学习python培训

宁波未来号编程

c++语言

宁波未来号编程

宁波少儿编程教育

宁波未来号编程

思维导图创意课

宁波未来号编程

宁波少儿scratch编程培训

宁波未来号编程

宁波青少年编程班

宁波未来号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