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科迅教育 南通UG软件培训班
南通UG软件培训班

南通UG软件培训班

¥1800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机械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科迅教育

课程介绍

数控编程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高级编程工程师。

  课程体系:

(1)直接建模、草图概述、草图基本概念、草图预设、草图曲线、草图操作;

(2)拉伸、回转、导引特征,延伸、旋转、成型特征,细节特征(拔模、抽壳、筋),阵列与镜像,布尔运算、基准要素、成型特征:孔/台/腔/垫/槽、扫描特征和其他特征;

(3)对象的显示、对象的隐藏、拔锥、边倒圆角、布尔操作:相加/相减/相交;

(4)面倒圆角、软倒圆角、边倒角;

(5)点创建曲面,曲线创建曲面,延伸/平行/偏移、增厚、曲面的融合,曲面修整、比例缩放、修补实体、偏置表面、修剪、分割;

(6)直纹面、已扫掠曲面、可变扫掠曲面、扫描曲面、桥接曲面、延伸曲面、扩大曲面、偏置表面、修剪片体、圆角曲面等

(7)UG装配、装配概念、如何新建组件、如何加入组件;

(8)产品设计或机械设计实训(经典案例分析,包括手机,汽车零件,工业品等典型产品设计案例的讲解 )

(9)UG编程基础知识、公用参数、常用刀路(平面铣、面铣、型腔铣、等高轮廓铣、固定轴曲轮廓面铣),使用参数技巧,重点介绍刀路的优化及进退刀设置,非切削运动设置,如何避免空操作及大可能减少空操作来提高加工效率和编程实例。

(10)大型多轴联动加工中心程序的编制,多种刀轴控制的原理及编程实例。

  关于我们:

 科迅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具设计以及数控编程及三维造型培训的职业机构!科迅教育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人为本,务实求真,开源共享的理念,不断发展成为教研,培训,人才输出全方位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中心拥有高端的教学设施及优秀的教学管理队伍,中心老师全部由有着10多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担任!

科迅教育与多家企业签订企业委培合作协议,实训基地有6台湾立伟CNC加工中心,2台进口牧野CNC加工中心。依托科迅教育雄厚的技术力量,该加工中心引用先进的生产工艺,高效节能,可针对不同产品、不同需求的模具进行加工,同时提供企业技术支持!

学校介绍

科迅教育专注职业技能培训,致力于培养面向设计及开发领域的高端人才,以学员就业为目的,优质就业为宗旨,是一家集:软件开发(JavaEE、Web前端、.NET、PHP、大数据、Python等)、UI交互设计、平面设计、电商美工、美工运营、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数控编程、模具设计等课程为一体的培训机构。


通过公司项目实例+课程学习的方式,让学生的设计思路更高,编程能力更强,从而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良好的应用。


学员通过4-6个月的学习,掌握了设计、编程的实际技能,并且能够获得快速进入企业的机会,成为梦想的工程师(设计师)。

南通科迅教育

  • 课程数量

    1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模具设计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模具设计培训中心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五金模具设计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模具设计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模具设计培训学院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模具设计师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ug注塑模具设计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模具3d设计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模具设计师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汽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南通科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