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原本瑜伽 太原OPI瑜伽理疗私教师
太原OPI瑜伽理疗私教师

太原OPI瑜伽理疗私教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瑜伽教练回炉进修皆宜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长风校区,太原府西校区

课程介绍

OPI理疗瑜伽私教师为Amy导师国际专利,将瑜伽中的理疗与正位应用到全身40处体位的专精瑜伽教学体系。并非只是普通教练培训中的理疗知识讲解。本课程是瑜伽教师从哈他瑜伽教师,跨越至拥有精密理疗技术瑜伽师的重要分水岭。

使用教材:RYS300专用教材,OPI理疗私教专利教材

教学目的:建立体式序列口令以外,完整的全身理疗,正位,塑形的应用瑜伽核心技术。

简介:原本瑜伽学院OPI瑜伽理疗私教师培训课程分为A+B两个阶段,A阶段为上半身从颈椎,肩部,胸腔,脊柱,再到背部肌肉群的完整瑜伽理疗核心技术教学。B阶段为核心区域腹部,腰椎,骨盆,腿部,膝关节,再到脚踝部位的完整瑜伽理疗核心技术教学。本课程为瑜伽高阶教练专修的精密技术教学,对于有大课,小班,私教,以及高端教学需求的瑜伽教练,是一套完整的核心技术学习体系。

机构优势:瑜伽理疗核心技术教学是全国级导师才有能力开设的专业瑜伽教学课程,与瑜伽工作坊,教培班理疗课程不同,OPI瑜伽核心技术完全是从多年实战积累总结铸就的功能性瑜伽,学院导师通过世界各地瑜伽技术交流,融合庞大线下会员课程及常年培训经验,才总结出的一套技术流派专用的理疗与正位瑜伽功能性课程。

主要学习内容:

【OPI私教之八分支】——OPI私教体系核心教学步法。给你科学完整的私教逻辑,实用高效的私教操作步骤让你面对各种问题都能直接上手。

【四大重要关节的肌肉及关节理论】——绝不生涩难懂,拒绝理论天书。掌握各大关节及体式之间的深层联结及逻辑,学会私教思维方法而非单一套路,能够指导教学的理论才是王道。

【OPI私教师的职业规划】——OPI私教老师为什么受欢迎?为什么成单率高?为什么会员忠诚度高?离不开专业的职业素养和操守,以及让一个瑜伽老师价值倍增的职业规划。

理疗功能简介:颈椎打包GET、劲曲强直GET、肩颈区域疼痛GET、圆肩修复GET、高低肩GET、翼状肩胛GET、脊柱侧弯GET、脊柱强直GET、呼吸循环GET、腰椎曲度异常GET、腰肌劳损GET、腰肌代偿GET、骨盆倾斜GET、尾骶骨曲度变直GET、假胯髋GET、长短腿GET、XO型腿GET、膝关节病变GET、拇指外翻GET、扁平足GET。

塑形功能简介:颈部比例调整,肩部正位塑形,背部正位塑形,肋骨外翻正位,乳腺区域塑形,腹部塑形,腰部塑形,臀部塑形,髋部正位塑形,腿部正位塑形。

学习效果:

全身理疗,正位,塑形的功能性瑜伽体式及核心技术完整体系获得。

高阶工作坊开办的技术延伸及思路建设获得。

大班,小班,私教,训练营瑜伽教练知识落地,效果获得。

学校介绍

原本瑜伽学院道场地处山西省太原市南北两个中心,占地1000平米,拥数十人组成的专业导师团队,雅致舒适的场馆环境,提供正规专业的瑜伽修习及锻炼器材。

学院创办者Amy老师是全国瑜伽培训业内先驱教育者,学院遵从瑜伽之道,秉承还原传承瑜伽士精神,构建持续革新的瑜伽技术教学体系。

Amy老师帮助山西多家瑜伽教培机构组建了完善的教练班体系,并开创了OPI理疗与哈他瑜伽结合的瑜伽教师培训课程。

原本瑜伽开设正规RYS300教师培训课程与各流派会员练习课程,先后培育出了数千位专业瑜伽教师。

筑梦十二年,除了推动山西瑜伽行业发展外,原本瑜伽也荣获了瑜伽百科认证的专业培训机构,并拥有RYS瑜伽注册资格证书授权以及 OPI 瑜伽技术专利授权等瑜伽技术资源。

专业课程:哈他瑜伽师,流瑜伽师,阴瑜伽师,理疗私教师(专利),孕产瑜伽师(专利),冥想瑜伽师(专利),空中瑜伽师,瑜伽塑形师等多种瑜伽教师培训课程。

原本瑜伽本着回归瑜伽本质,还原瑜伽本真的理念,不断精进瑜伽技术,更新课程,学院老师长期外出进修,传播先进的瑜伽理念。

我们的目标是传播纯粹的瑜伽,让每一个人都能从瑜伽中重新认识自我,从而健康快乐的享受瑜伽生活。

太原原本瑜伽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他瑜伽教练培训

太原原本瑜伽

冥想阴瑜伽教练培训(高级)

太原原本瑜伽

OPI孕产瑜伽师培训(高级)

太原原本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