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北大青鸟华清校区 西安软件测试工程师课程
西安软件测试工程师课程

西安软件测试工程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

从入门到精通

课程内容

第一阶段:软件测试环境配置与管理:熟练掌握在物理机、虚拟机、容器下的快速部署测试环境的方法。获得全栈测试工程师必备技能——测试环境配置管理能力。第二阶段:全栈测试数据管理与数据库测试:熟练掌握主流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中的数据定义、数据控制与数据操作方法,获得在互联网行业与金融行业进行测试时应当具备的数据使用能力与数据操作能力,同时获得在主流数据库中进行数据库测试的能力。

第三阶段:Web栈测试技术:熟练掌握Web前端的必备测试开发方法,获得简单Web测试开发的能力,具备Web手工测试与Web自动化测试的必备能力。第四阶段:全栈通用测试技术:熟练掌握全栈测试的测试方法,熟悉软件测试流程,掌握全栈测试通用技术的能力,获得全栈测试必备能力。第五阶段:测试开发技术:熟练掌握面向对象必备开发技术,获得面向对象的初级编程能力,同时具备进阶自动化测试与性能测试的必备能力。

第六阶段:移动栈测试技术:熟练掌握移动端手工测试与自动化测试方法。获得在移动端进行各项测试的能力,掌握主流移动端自动化测试工具的熟练使用能力。第七阶段:Web栈自动化测试技术:熟练掌握自动化测试框架构建与自动化测试脚本开发方法,熟练运用主流测试工具完成的自动化测试。获得自动化测试的能力,掌握主流自动化测试工具的熟练使用能力,具有独立完成自动化测试脚本开发的能力。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华清校区是拥有办学许可证的正规职业学校!20多年来,始终以“支持每一位学生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为使命,践行“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育本质,以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致力于培养受人尊重的IT专业人才!学校拥有近千平米的现代化多媒体机房、教室和数十名行业经验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开设有JAVA、大数据、云计算、WEB前端就业课程及软件等级和二级考试的考证课程,学生就业和考证率高,是陕西省比较有影响力的一所专业化的IT职业教育学校!
学IT 好工作 就读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华清校区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