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欧录教育 武汉线上课程零基础
武汉线上课程零基础

武汉线上课程零基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洪山校区,关谷校区,汉口总校区

课程介绍

N0S西班牙咨询中心

线上课程零基础有12节免费课

留学有三千块的优惠

学校介绍

       NOS西班牙咨询中心是武汉第1家专门提供西班牙语培训和西班牙留学的培训机构,也是华中……个官方指定的西班牙语等级Siele考点。


      NOS西班牙咨询中心师资优秀,教育环境良好,在汉口和武昌都设有分校区,且与西班牙多所知名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在西班牙设有办事处,常年有西语老师驻扎,为广大留学学员提供贴心境外生活服务

       保姆式服务项目:个人自费本科及硕士留学服务,团体游学及交换项目,量身定制私人留学方案,专业留学咨询,学校专业选择指导,签证办理服务,免费翻译留学所需材料,境外服务,出国前西语强化培训以及团体西语培训服务(合作培训学校提供)。

服务群体:有西班牙留学意愿学员,需要以西语作为职业技能从业人员,西语爱好者,西语作为二外需求学员。提供课程:国内:1、一对一;2、一对二定制班;3、3-6人精品DELE A1-C1语言班,西班牙语网络外教课程,外教口语课(可附赠),外教少儿西语班,国内西语网络课程

      师资:本机构所有老师均为西班牙留学硕士且西语水平均在DELE C1及以上,教龄均为5-8年,并且拥有具有DELE考官资质老师,巴塞罗那以及马德里本土外教。已输送大批学员到西班牙知名大学留学,包括: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等。

武汉欧录教育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高三留学法国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大专去法国留学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法国留学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西班牙留学申请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留学爱尔兰中介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西班牙留学机构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高中荷兰留学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高中生留学荷兰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德国留学

武汉欧录教育

武汉德国高中留学

武汉欧录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