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高级影楼化妆造型课程
北京高级影楼化妆造型课程

北京高级影楼化妆造型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爱好美业者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课程介绍

本班针对零基础学员,学习基础化妆、矫正化妆、唯美化妆、影楼化妆(新娘妆、晚宴妆、唐装、格格、秀荷、旗袍造型、韩服、和服、印度造型、个人艺术写真造型、影楼服装套系变换、中老年儿童孕妇男装造型等等)、专业发型课程 (发型工具的认识和使用、基本发型手法、真发盘发、真假发结合盘发、各种假发的认识和多种使用方法、抓纱技巧等)、影楼管理、 影楼就业指导、

婚庆造型(新娘当日跟妆、早妆造型变换)、各种鲜花造型以及 鲜花的语言及意义,超短发造型技巧、影楼T台造型及外景造型技巧等.

课程优惠: 1、赠送各科学习产品和工具2、 直推带薪实习3、 终身免费回校复修

学校介绍

良径美妆教育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北京良径通宇文化发展中心),是经过有关部门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类培训,也是一家人性化理念美妆教育 ,由业内讲师授课。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为社会培养全面型艺术人才。

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本校设有化妆造型课程、美甲美睫课程、 纹绣美容课程,上课时间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安排,可全日制学习也可利用自己的休息业余时间学习,0基础也可以学,签约教学,可免费复修。真正站在学员立场上,使每个学员均可放心学习!

“教学质量成就我们的生命线,学员口碑决定我们的成长”,良径一直以来都本着这样的教学理念, 重点抓师资和教学,让同学们的口碑做我们宣传。同时,良径不乏强大的师资力量,他们均活跃在当今影视圈、时尚界,拥有多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并参与各类大赛的评选及评委工作,实时将新的艺术信息传递给大家。

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也是学校必须赋予给大家的。交通非常便利,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备完善,足球场、篮球场、食堂、宿舍、洗衣、洗浴等设施齐全,

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将生活和学习打理的井井有条。为了扩展学员的就业渠道,本校与三千余家单位 (涵盖了近几十种行业类型),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员的实习及就业提供了保障。

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助人成长”的教育原则,志立于帮助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良径要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也希望千千万万的人能够通过我们的教育培训改变生活和生命状态!本校通过多年办学经验的积累,了解到了“两难” ,何为两难呢? "用人单位招聘员工难学员毕业后找工作难,看似相互矛盾的一个逻辑,其实,就是少了一个桥梁,一个用人单位和学员之间的桥梁,良径愿搭起这个桥梁解决这个“两难”的问题!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化妆师学校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化妆班课程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化妆学校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短期化妆学习班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周末化妆培训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报班学化妆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美容美甲培训学校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美甲课程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专业美甲师培训学校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北京美睫师培训

北京良径美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