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樱花日语 广州樱花·日语N1辅导班
广州樱花·日语N1辅导班

广州樱花·日语N1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青少年、成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易发街校区,大马站校区,维多利校区

课程介绍

1.选用樱花国际日语本家--新世界图书事业部编著的日语红宝书、蓝宝书、全真模拟等考级教材+内部机密教辅,进行系统的单词讲解、听力练习、阅读技巧讲解与语法讲解等考前的练习。

2.由考级达人出身的专业中教老师为你辅导考级冲刺,考前集中培训,提升备考能力。

3.考过等级后,根据分数可获得对应分段的奖学金,进一步节省投入花销!

樱花课程特色——与其他日语机构对比 一般日语机构:采用市面上就可购买的日语书籍作为教材,内容单一。樱花:不仅采用本家集团出品红、蓝宝书,全真模拟试题等大学日语系推荐考级教材,更有多年考级经验的中教老师总结考点,进行冲刺辅导。中教老师为日语专业出身,通过日语专业八级,具备多年考级经验,根据日语考级考生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提升。通过*更高。通常樱花国际日语考级过程仅限N1,N2,因为日语N5-N3实用性很低,没有考级的必要性。

广州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分部在全国18城市拥有97家直营学习中心。

学校介绍

广州位于中国南部,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日语培训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分部在全国18城市拥有97家直营学习中心。 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从2007年2月开设第1家中心开始,目前已经在全国近21个城市开设了近41家学习中心。

日本特色短期留学

樱花国际日语开设日本短期特色游学课程:由樱花专职老师全程带队,专业的旅游公司设计行程,在樱花日本东京总部学习,边游览日本景点,游玩动漫圣地,边学习相关日语,体验日本传统和新兴文化,玩转真实日本,享受美好假期。行程更将安排参观日本知名大学,参访日本语言学校和升学私塾,为今后的留学腾飞之路提供详尽的参考和铺垫。

赴日留学一条龙服务

樱花国际日语开展有赴日留学一条龙服务,从专业教师的一对一留学咨询指导,到赴日就读日本语言学校,参加大学升学考试补习,到考取优秀大学,以及考取大学后的生活帮助资源,樱花日语将全程倾情陪伴。

樱花国际日语隶属于新世界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等五大品牌分部在全国42个城市拥有180家直营学习中心。 2007年9月美国著名的PE-凯雷资本注资新世界教育2000万美金,新世界教育正式开始向资本市场迈进。 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重要的品牌之一,从2007年2月开始,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大连、苏州等全国36个城市,开设了52家学习中心,在日本东京开设分校,广受学员好评。

广州樱花日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日语口语一对一学校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日语基础培训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暑期留学日语培训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樱花·日本留学咨询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日语零基础培训班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2+2留学日本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入门日语培训班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入门日语学校

广州樱花日语

广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习

广州樱花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