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考研教育学暑期强化营
长沙考研教育学暑期强化营

长沙考研教育学暑期强化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教育硕士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部基地,长沙云塘校区,湖南农大校区,中医药大学校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工商大学校区,大学城校区,涉外/一师范校区,中南大学校区,长沙学院校区,林科大涉外学院校区,女子学院校区,长理城南校区,林科大分校,林科大分校(一)

课程介绍

考研教育学暑期强化营

学校介绍

良师教育,全称为:湖南良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于2010年,是一家集教育专业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行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公司。良师教育以考研辅导、专升本辅导与语言技能提升为核心,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了以职业培训、学历培训、在线教育、语言培训、教育信息化等为载体的业务体系。旗下业务有良师启航(考研)、研新生(考研在线)、语言家(小语种)、大湘升本(专升本)等业务品牌,每年服务学员超过20000人次,在线产品付费用户超过2500000人;旗下有“湖南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文都语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文都培训学校、衡阳市文都教育培训学校、湖南大湘升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研新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良师坚守教育初心,立足全国战略,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探索教育新模式,旨在为全国范围的学子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高质量教育服务。

良师教育现有在职全职员工1000余人,办学规模现已覆盖湖南、广东、江西、贵州、江苏、辽宁、福建等6大省份,并计划在2023年业务范围进一步覆盖全国更多省份。

湖南良师教育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1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公共管理考研培训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培训工商管理硕士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考研专业课一对一辅导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法律硕士考研培训班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金融硕士培训机构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工商管理硕士班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教育考研培训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管理类联考综合培训

湖南良师教育

长沙考研专业课一对一辅导

湖南良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