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知音琴行 日照钢琴培训
日照钢琴培训

日照钢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少儿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知音琴行 老城区,日照知音琴行 新市区店

课程介绍

钢琴(意大利语:pianoforte)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由88个琴键(52个白键,36个黑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意大利人巴托罗密欧·克里斯多佛利(Bartolomeo Cristofori) [1] ,1655-1731)在1709年发明了钢琴。

学校介绍

知音琴行设知音艺术培训,是由日照市东港区教育局批准的一家正规专业的音乐培训学校。学校配备多功能的音乐厅,豪华装修的琴房,严谨而充满活力的教学方法,能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艺术修养和专业技能。

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知音琴行坚持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先后赞助支持一系列社会文化活动: 2012年日照市金话筒主持人电视大赛; 2013年日照电视台首届乐器大赛,日照金话筒主持人电视大赛; 2014年公爵钢琴国际钢琴大赛全国邀请赛日照赛区,“光明随想”著名盲人钢琴家金元辉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5年“公爵钢琴—知音之声”著名钢琴家杨鸣独奏音乐会,CCTV超级宝贝日照赛区,日照市金话筒主持人电视大赛;

2016年“乡情”——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韩钧宇独唱音乐会,“知音琴行”之夜——谢鹏&游彬彬中外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 2017年“海纳百川”——中国青年民族乐团首席二胡演奏家于川独奏音乐会,日照市教师新年音乐会,“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歌会; 2018年 “知音琴行”杯五莲县全县中小学生文艺大赛,山东外国语学院新年音乐会,日照一中新年音乐会,“灿若星辰”旅美钢琴家双姝四手联弹,“公爵杯”石叔诚钢琴大师课-日照站,第三届GOSMONIC国际青年音乐节—日照站,日照市少年儿童合唱比赛,“阳光下成长”日照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力日照乐享文化日照市民展演,日照市音乐教师声乐培训,旅美钢琴家衣慎之独奏音乐会

知音琴行将继续以感恩的心态和专业高效的精神,陪伴在您的音乐道路上,与您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知音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吉他培训

知音艺术培训

古筝培训

知音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