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卿风美育 青岛《种子计划》美术课程
青岛《种子计划》美术课程

青岛《种子计划》美术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8-18岁

课时:0 班型:周六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风塘美术教育北校,青岛风塘美术教育南校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包含: 1、系列课程每周1节课 2、暑假课程 3、寒假课程 4、室外风景写生课程

《种子计划》尊享 1:系统的学生档案存储,由北京总部直接管理,进入全国种子人才库,督导学生成长,全国教研中心对学生作品给出指导意见。 2:定期举办全国作品巡展 3:暑期、寒假密训营 4:各大美院游学营(收费) 5:每年将学生优秀作品进行编排,出版发行《种子的力量》图书作品集。

《种子计划》附加赠送: 1:美院老师视频课4次 2:价值2800元,央美课堂一次,2天一夜。注:免学费。但食宿、路费自理。 3:价值1800元,沂蒙山写生一次,4天3夜。注:免学费、食宿。但路费自理。

种子班收费定价形成的计算方式 周末长期班 6780+暑假(约 40 天)4000+寒假 2200=12980 元其他项:写生课运输成本不计在内

上课时间:每周一次课,周五晚、周六上午、下午、晚和周天上午/下午,六个选择固定时段上课。


学校介绍

卿风美术教育是山东风塘美术教育与北京华卿美术教育共同打造的专业美术教育品牌,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央美术学院毗邻的望京SOHO。

卿风致力于青少年美术专业基础教育和优良素质的养成,针对年龄在10岁左右到高三年级的系统培养,从学生兴趣涵养、审美认知、视野开拓、自信心培养等方面为基点进行培养,逐步提升专业能力,对科目教学中的知识点循序渐进的进行突破,最终达到认知与表现的完美结合,让每一位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优秀的创作能力。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术年课班/(长期周末班)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青岛青少年美术培训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青岛青少年美术培训中心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青岛青少年美术培训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美术课时班(20人)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素描入门体验课

卿风国际美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