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艾蒙特教育 深圳美国留学背景提升
深圳美国留学背景提升

深圳美国留学背景提升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具体详情请咨询。

学校介绍

艾蒙特国际教育IvyMent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是由一群拥有十年以上行业丰富工作经验、教育热情和教育情怀的留学申请专家创办,专注于美国初高中、本科、研究生的留学咨询及规划申请服务。

很多人看到“IVY”这个词, 会联想到藤校,但是“IVY”对于IvyMentor而言,更是代表了“I VALUE YOU!”。我们重视每个服务的学生和家庭,提出优秀解决方案,升学的过程将面临很多非常重要的选择,而正确的选择关乎对内情的了解,自我战略定位及重要的早期规划。

IvyMentor不想重复那些能轻易获得的信息,我们是“战略家 ”,我们分享我们的经验,给学生提供建设性的规划及申请策略,提升学生的竞争力,帮助他们进入目标学校。

深圳艾蒙特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留学到美国

深圳艾蒙特国际教育

深圳留学美国代办

深圳艾蒙特国际教育

深圳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深圳艾蒙特国际教育

深圳初中生去美国留学

深圳艾蒙特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