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彩虹物语 日照书法
日照书法

日照书法

¥2800

适合对象:6-12岁儿童

课时:48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彩虹物语 广安佳苑,彩虹物语丽城花园,彩虹物语惠泽园

课程介绍

书法是指文字符号的书写法则。换言之,书法是指按照文字特点及其含义,以其书体笔法、结构和章法书写,使之成为富有美感的艺术作品。汉字书法为汉族独创的表现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等。

学校介绍

彩虹物语艺术培训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是日照市东港区教育局审批备案的一所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艺术点亮梦想”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打造学习质量、生活环境等高标准的艺术培训学校。学校开设少儿美术、书法课程。

实行小班制教学,用非常优秀的师资团队,专业的教学服务,舒心的办学环境,切实体贴的后勤保障,为学生学习助力。

彩虹物语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照儿童美术培训学校

彩虹物语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