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思维特教育 太原新娘妆业余班
太原新娘妆业余班

太原新娘妆业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迎泽校区

课程介绍

山西专业新娘化妆培训,行业培训优势能够让大家更快,更好,更专业,快速进入新娘化妆行列,免费提供实习机会,提供更多就业平台,,免费进修.太原学新娘化妆新娘跟妆美甲纹眉美睫的同学们还在为选择化妆培训学校而纠结吗?山西思维特婚庆行业培训基地。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思维特培训是山西专业行业培训技能人才输送机构。是太原新娘化妆跟妆美甲纹眉美睫专业培训机构,小班授课、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注重实践、时间灵活、随报随学、、提供实习、行业培训就业无忧。课设自我化妆课程,专业化妆师课程,还有专业纹绣师课程一对一服务,更能保证你您的学习质量!一对一定制化的课程安排,不管您是上班兼职学习,还是专门学习,我们都可以轻松适应您的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耽误!学习完毕推荐工作,解除您的后顾之忧!我们会把我们较精致认真的态度把较纯正的技术教给您!现在报名还有全套化妆工具赠送!欢迎来店咨询!

学校介绍

山西专业成人培训机构,历经5年专业培训,拥有自己的美容院,拥有数家合作酒店及悦丝汀山西二类医用护肤系列山西代理权。

郑重承诺:终身免费进修,终身提供实操间!

培训项目:新娘化妆 全能主持 鲜花花艺 气球创意 美甲美睫 韩式半永久 多彩纹身 山西8D美牙课程

太原思维特教育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影视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个人形象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影楼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新娘跟妆高级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新娘跟妆专业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太原婚庆司仪学校

太原思维特教育

太原婚庆司仪

太原思维特教育

婚礼主持

太原思维特教育

花店创业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花艺技能班

太原思维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