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雲川跆拳道 合肥跆拳道培训
合肥跆拳道培训

合肥跆拳道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跆拳道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跆拳道运动是一项已腿法为主竟技体育运动,是结合生活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项运用手、脚技术和身体能力进行自身修炼和博击格斗的传统体 育项目。

跆拳道的“跆”字,意为像台风一样猛烈地、强劲跳踢的“脚”;“拳”字意为拳头,是用来进攻的武器,“道”是之人生的正确道路,在这里意为使用手脚的方法和原理。跆拳道运动要求练习者不仅学习跆拳道的技术,更注重对跆拳拳道礼仪的学习和遵从,每个练习的人都要求“以礼始,以礼终”, 培养人的礼仪,忍耐、谦虚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对青少年尤其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 跆拳道练习者身穿专用的白色跆拳道道服,腰带代表不同级位、段位的腰带进行训练和比赛(跆拳道有六种不同颜色的腰带) 跆拳道的水平高低是由练习者的级别和段位体现的。水平越高其段位也就越高。 跆拳道的级位段位分为初级的十级至一级和高级的一段至九段。跆拳道的比赛是分男女两个组别按体重分级进行的。由于跆拳道运动是以腿法为主要进攻手段,因而比赛时气氛紧张激烈,双方斗智斗勇,拳来腿往,高难度动作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人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

学校介绍

雲川跆拳道本着由技入道,谨记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自2018年我们独立而行,我们以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以培养家庭的骄傲、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为己任,努力打造学校、家庭以外的第三方综合素质教育平台,家庭教育的巅峰助理,青少年儿童综合能力及体质培训专家。

安徽雲川跆拳道正式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的跆拳道培训机构,是世界跆拳道联盟表彰单位、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单页、安徽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师资力量雄厚

雲川跆拳道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