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环球雅思 佛山大学生托福特供班
佛山大学生托福特供班

佛山大学生托福特供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佛山学校

课程介绍

教学目标:通过托福官方指南和TPO真题集,结合ETS最新发布的权威线上托福考试TOPC(80小时)备考平台和Criterion官方写作修改软件,精准定位学习水平并通过学习相应的解题技巧,科学的实现短期内冲分90+。

授课内容: 阅读:1、词汇/指代题;2、事实/非事实题;3、推断题;4、句子简化题;5、目的/句子插入;6、概况/表题 听力:1、对话考点精析;2、对话考题突破;3、讲座考点精析;4、主旨/重听突破;5、细节题突破;6、排序表格题突破。 口语:Task1-6突破; 写作:1、小作文破题解析;2、小作文改写精讲;3、大作文审题/构思;4、大作文写作技巧;5、段落拓展精讲;6、大作文高分密集。

授课教材:环球北美考试院权威破题密集;托福官方指南和TPO真题集; ETS官方权威TOPC线上晋级练习,紧贴真题,科学晋级; ETS官方最新研发Criterion线上写作批改系统。

学校介绍

广州市越秀区环球精英培训中心(Global Education),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机构之一,20多年来,秉持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专注于为中国学子提供优质的出国语言培训及配套服务。目前,环球教育已构建了包含语言培训、出国咨询、国际课程、游学考察、在线课程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环球教育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勇于突破,乐于革新。2011年,环球教育与培生集团(Pearson)携手,推动了环球教育在教学研究、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管理方面的长足进步。2017年,环球教育成为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的一员,为环球教育更快、更全面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环球教育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我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教学中应用科学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采用独特的"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关注学习进程,因材施教;独创"核心课+吸收课"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效能,达到出国学习的标准。同时,环球教育引进和培养了一批教学人才,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我们以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促进产业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大力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20多年来,环球教育不断壮大,旗下拥有300余家教学中心,遍布中国200多个城市,累计为六十余万名学员提供专业、多元的教育服务,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佛山环球雅思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TOEFL别墅营高端定制基础班

佛山环球雅思

佛山雅思教育培训班

佛山环球雅思

佛山雅思保6.5班

佛山环球雅思

佛山雅思培训加考试

佛山环球雅思

佛山1对1雅思培训班

佛山环球雅思

佛山零基础雅思培训机构

佛山环球雅思

雅思VIP课程

佛山环球雅思

佛山雅思零基础培训班

佛山环球雅思

SAT强化VIP3人班

佛山环球雅思

SAT冲1500分3人班

佛山环球雅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