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远播留学 深圳美西全景学习营洛杉矶全真插班课堂
深圳美西全景学习营洛杉矶全真插班课堂

深圳美西全景学习营洛杉矶全真插班课堂

请询价

适合对象:8-17岁学员

课时:12天 班型: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特色

【全真插班课堂】

美式重点教育,严选插班学校,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活动!

【影子伙伴】

全真“微留学”,与同龄的美国朋友形影不离

【寄宿体验】

体验美国当地人的生活,感受全英文环境;

【学校探访】

斯坦福大学、UC Berkeley、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硅谷探秘】

世界闻名的高科技公司心脏——硅谷,了解现代IT技术

行程概述

美国——世界超级大国,这个世界多元文化交汇的地方,只有200多年的建国历史,却有 着太多的不可思议。美国政治、经济和文明引领世界、金融、商业、文化、艺术站在世界 之巅。世世代代的美国梦,一直激励着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来到这片土地创造自己的价值, 用自己的勤奋、勇气、创意和决心走向繁荣、创造奇迹。

本次研学营,我们将以了解美国教育为目标,让学生真情实境地体验美国上课场景。我们 的学生将在课堂上接受地道的美式教学,提前感受美国教育的方方面面。此外,我们还安 排边游边学项目,结合学校参访、名企探访等活动,带着学生走编美国东西海岸,深入美 国的高科技以及人文教育,真正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激发学生的“求学之梦”。

餐饮住宿

插班期间,学校为同学们严格甄选美国本土寄宿家庭。住家一般都在学校15迈以内的距离,由 住家父母接送孩子上下学,还有很多住家本身就是学校的教职员工或者本校学生家长,对学校 了解深入。且住家18岁以上全部成员都经过FBI无犯罪背景调查,确保给同学们提供安全的居住 环境。

费用包含

国内集合地至美国往返国际机票费;

洛杉矶至旧金山境内机票费;

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学费、资料费;

接送机及外出旅游期间全程旅游巴士;

行程中入内景点之门票:旅游期间的司机导游小费;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宿:寄宿家庭为2-4名学生一个家庭;

旅游段为3星级标准酒店;

餐饮:旅游段为团餐或自助餐或当地特色餐,学习期间由寄宿家庭提供三餐;

费用不含 

原住地至集合地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签证指纹录取可能产生的一切费用;

机场等候及转机期间用餐;

单房差、超时费;

个人消费及行程未包含的景点项目。

学校介绍

VPEA远播留留学成立于2001年,拥有19年海外服务经验,致力于搭建中国·北美国际教育平台。远播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有深圳,北京等十多家国内分公司及四家海外分公司,成功服务了20000+名留学生。

VPEA远播留学与海外各教育局及各院校得天独厚的紧密合作优势、独创的专业“留学生涯规划”、完善到位的“海外学业监管”使 VPEA远播教育集团在众多出国留学办理机构中脱颖而出,不断获得家长、学生、海内外合作机构的赞扬。

在境外服务板块,VPEA远播留学有着19年海外留学服务经验以及一套强大完善的留学生后台管理系统,为即将留学的学生提供专业放心的一站式服务,其中包含行前指导、落地服务、签证协办、学业监督指导、办理监护服务、家长服务等服务,涵盖了学生从国内到国外,从家门到校门,从生活到学习的方方面面。

为让学生、家长更好地感受地道的北美人文、生活、教育环境,VPEA远播留学秉承着“让留学更快乐”的宗旨,每年都会精心打造亦学亦游的北美游学线路,为学生、家长献上色彩缤纷的短期游学体验。

精选推荐

深圳国外游学营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出国游学营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加拿大读研留学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高一留学美国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留学澳大利亚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英国硕士留学中介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香港大学留学中介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日本留学申请

深圳远播留学

深圳留学新加坡高中

深圳远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