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重点综合班美术艺考培训
成都重点综合班美术艺考培训

成都重点综合班美术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全国共有29所独立设置艺术本科院校及13所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高校;这些学校都是有需要校考考试入学的。以上院校的校考时间,一般在联考结束后的一到两个月。为什么不利用这段时间,多备考几个院校,向你的美术梦发起新一轮冲刺?

日常教学流程

1.课前认真备课 各专业老师钻研教学大纲、教材和参考书, 了解艺考学生心理特征,琢磨教学技巧,因材施教。

2.按时上课 准时进入教室,下课后与班主任核对每位学生出勤、纪律情况,跟踪记录教学效果。

3.课上用心范画 教师做范画时,会特别强调关键作画步骤,进行多次提问并积极回答学生问题。

4.课下定时内训 针对近几年,各大美术校考中层出不穷的花样考题,shou创专业老师定期内训,不断打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5.布置作业并批改 根据当日课程重点,布置课后练习,利用课堂、课前、课后对学生进行辅导。

6.评定学业 阶段性考试评卷标准按照美术高考的要求,评分应恰当、公正;并将记入学生档案。

备考服务体系

1.考前心理咨询 各类重大考试前夕,专属心理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咨询,排解压力。

2.报考监督提醒 时刻掌握各类考试资讯;联考,校考等重大考试,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报名,并打印准考证。

3.外出考试,专车接送 外出考试均由专业老师带队,考试期间来回专车接送。异地考试提前预定宾馆,解决考试期间食宿问题。

4.志愿填报讲座 考试与相关政策公布后,shou创将进行志愿填报讲座,为家长与学生们答疑解惑。

5.考试送餐服务 异地考试期间,为学生配送暖心餐点,关怀备至,保证学生安心备考。

6.一对一,志愿填报 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考试进行分析,由专业老结合个人经验,一对一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学校介绍

首创画室概况

      成都首创画室创办于2004年,专注高考美术教学16年。学校共拥有教学面积15000M,四十余个专业教室,三十余个文化课教室,可容纳1000余人的专业教室,教室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学系统。

       画室还拥有独立寝室实行全封闭管理,校内配备超市、食堂、洗衣房、图书室、空调、24小时纯净水系统、无死角监控系统等。全国顶*的配套设施让学生在学习时候尽可能的做到心无旁骛。


首创画室强大师资

     首创画室专业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独特教学手段,来自中国美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专业美术学院。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强烈的责任心。

首创画室教学环境

      宽敞明亮的教室、趣味横生的餐厅,并且拥有独立寝室、独立卫生间、空调以及超市、食堂、洗衣房、图书室、等生活设施,让你在考试冲刺阶段尽可能的心无旁骛。

首创画室管理

      好的管理不是人为的来管束你,而是教会你自律;在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严格的校内服务,每周学生返校都会依次点名,确保每一个孩子是否安全到达画室。

      无论校内安全管理还是课堂纪律管理,我们都具备一套非常细致、科学化的管理体系:24小时巡逻安保、全校监控确保大家的安全;双班主任严格管理课堂纪律,随时辅助专业老师的日常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食品的安全是我们重视的事情之一,每餐食物都会预留出一部分作为检测标本;食堂所有的主副食品都经过严格的挑选,以保证食材的新鲜,所有的食堂后勤人员都会持健康证上岗,以保证学员用餐健康。

作品展示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美术中考辅导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美术中考辅导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高考美术学习班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美术中考辅导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艺考美术画室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学校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成都美术学校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本科双签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集训校考联考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央清设计班高中艺考美术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国美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集训校考联考哪家

成都首创画室总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