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秦汉胡同 广州秦汉胡同·硬笔书法课
广州秦汉胡同·硬笔书法课

广州秦汉胡同·硬笔书法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书法零基础 或巩固基本功的学员

课时:30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江新城,金海湾校区,江南西路校区,东风东校区,天溢校区,天河北校区,陈家祠校区,悦汇城店,国泰校区,珠江新城

课程介绍

日常生活中的书写机会逐渐减少,但在校园、考试中,书写受到的关注程度逐渐提高,中考、高考、国考均增加书法相关内容,无不体现着书法的重要性。
书法最重要的是基础,拆解简单的笔画,熟练掌控后的组合则可游刃有余。

基础启蒙 :
夯实基础
线上+线下全面教学
老师打造:
原创教材+老师亲笔例字练习册
 特惠、福利:
1888元 30课时
赠送为期3个月线上课程

秦汉胡同《硬笔启蒙训练营》融合多位老师近20年书法教学经验,原创教材搭配老师亲笔书写练习册,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理论练习稳定扎实,一笔一画学硬笔。

课程特色

课程从理论、实际指导两个方面全面剖析硬笔学习要点;从书写工具介绍,到坐姿、手势,至笔画详解,稳扎稳打。

 五大板块
 环环相扣

1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了解文字背后含义,学习多种书体,对文字有更深的认识及理解。

2内容扎实,循序渐进
技法解析,详细讲解书法学习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易错点,让学习更高效。

3名帖鉴赏,实用与修身兼备
鉴赏经典字帖中的例字,了解书法之美,及各大家之风格。

4知识拓展
名人故事、名帖背景介绍等文学性内容延展,展现书法艺术的个性与魅力,培养孩子的家国情怀及文学修养。

5学练结合,保证学习效果
例字练习、词语练习,配合老师亲手书写的例字练习册,课下课上相结合,发现问题,检验学习成果。

配套练习册内
每一笔画、例字,
皆由秦汉胡同老师
亲自书写后印刷成册
保证课上课下书体统一。

课程内容

学习收获

1.练好书法基本功
掌握15个基本笔画的结构与书写规律

2.提升汉字演变认知与古帖审美
提升美学修养

3.练出专注力
学习更高效

广州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学校介绍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文化中心,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资源。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秦汉胡同国学聚焦全龄文化素质教育,提供诗文、艺术、通识三大类30余项优质课程,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宁波等主要城市开设近100家直营店,服务线下近八万多个重付费学员家庭。

毫空间连接文化、艺术、与生活服务,融合中医正脊、太极运动正脊、艺术陈展、典籍学文、易学研究、茶花香品习、文化电商研选、文化研学等多种优质产品,为现代家庭提供安雅康智慧的综合服务。

在毫艺术馆的基础上,拓展文创IP的打造与变现,包括积极拓展艺术空间和艺术文创,打通产业链,实现经典空间与文创产业由分散生产向集群服务的模式升级,为设计师提供空间与文创全链条服务赋能。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青少年学二胡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声乐培训班儿童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民乐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国画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少儿美术补习班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围棋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围棋培训价位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书法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书法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