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秦汉胡同 北京秦汉胡同·古琴培训【少儿班】
北京秦汉胡同·古琴培训【少儿班】

北京秦汉胡同·古琴培训【少儿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古琴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地分馆,翠微印象城,北京丰益馆,北京和平里馆,广安门校区,金源校区,丰台方庄,通州万达,太阳宫,朝阳北苑,亚运村,天鹅湾分馆

课程介绍

学习古琴,不仅可以练得一技之长,更重要的可以让你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特别是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心烦气躁,练练古琴,更是能让你静下心来。而且练古琴,经常活动手指,还可以治疗肩周炎、颈椎和鼠标手。还可以培养自信心,学古琴的时候,每天认真学,认真坚持,等到你完全学会一首曲子的时候,你就会很有自信心。潜移默化地,个人也会因为音乐的熏染会变得更加有气质、更加自信。

古琴,亦称瑶琴、玉琴、七弦琴,为中国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古琴是在孔子时期就已盛行的乐器,有文字可考的历史有四千余年,据《史记》载,琴的出现不晚于尧舜时期。20世纪初,为区别西方乐器才在“琴”的前面加了个“古”字,被称作

北京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学校介绍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这里汇聚了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博物馆、艺术馆等,为开设国学培训机构提供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资源优势。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秦汉胡同国学聚焦全龄文化素质教育,提供诗文、艺术、通识三大类30余项优质课程,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宁波等主要城市开设近100家直营店,服务线下近八万多个重付费学员家庭。

北京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23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