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荟都美业 成都国际联盟化妆老师班
成都国际联盟化妆老师班

成都国际联盟化妆老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校区

课程介绍

此教程是根据中国人社部的教材加之荟都国际美业合作联盟美业研发中心研发的世界美业技术和成果编制,属国际先进、前沿的美业课件,具有前沿性、适用性、权威性、前瞻性。 此专业的编制是荟都美业化妆老师教程,为塑造国际专业化妆造型老师而开设,完成学业后及达到高薪就业、自主创业的能力,弥补传统化妆师不足的技术面,以展示完美的优秀作品。本教程学习国际上流行的化妆、盘发、种植睫毛学、服装的构思与制作、国际影视妆、T台潮流妆、新娘,晚宴妆、美甲、服装制作、经营管理、手工饰品制作等。毕业后可以独立完成、设计整体化妆造型,是全面的化妆教程,同时也是专业化妆师的必修教程,本课程全方位的包装了现代权威化妆老师,他们的化妆知识面全面而广泛活计专业化妆师所需要的内容全部以真人实操的教学方式进行,严格又易懂的教学风格让学员掌握,使荟都学子有扎实的化妆技术,能全面胜任不同的工作平台,让他们成为实力派化妆老师。

证书种类: 国际认证证书 | 香港认证证书 | 美国认证证书 | 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 学校毕业证书

培养目标: 掌握高级整体化妆造型师技能技术,同时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世界前沿的潮流时尚审美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各种人物的设计化妆造型等工作。

就业方向: 可在世界时尚品牌公司、电视台、影视剧组、广告公司、摄影公司、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设计中心、各大形象设计连锁店就职,担任人物形象设计总监、高级化妆造型师、营销总监、区域经理、店面店长等职位。

一、国际化妆学: 1.化妆原理与化妆基础程序 2.化妆品的选择与认识 3.化妆工具的选择与保养 4.化妆师的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 5.色彩学理论 6.粉底的类型与选择 7.粉底的性质与涂抹方法 8.眼形的认识与修饰 9.眼线的种类与描绘 10.眉的修剪与描绘、眉形与脸形的搭配 11.鼻形的认识与修饰、矫正 12.唇形的认识、唇线的画法与修饰 13.腮红的认识与技法 14.各种脸型修饰与矫正(正三角、倒三角、菱形、方形、圆形、长脸、甲脸形、由脸形) 15.假睫毛佩戴 16.人体骨骼的了解

二、国际盘发学: 1.盘发基本理论以及工具的介绍与使用 3.三股辫,四股辫,五股辫 4.玫瑰卷 5.电卷棒的认识与使用 6.玉米夹的认识与使用 7.三加一、三加二的编发 8.鱼尾 9.单包 10.双包 11.渐层 12.大、小烟熏 13.推波浪(单层、多层) 14.玫瑰卷 15.顶包 16.平涂 17.交叉包 18.二色(1/2)三色(1/3) 19.三色、前移、后移 20.扎绳 21.大小倒勾 22.简约风欧式新娘系列

三、国际整体造型: 1.生活妆 2.新娘妆 3.时装妆面 4.男士妆 5.晚宴新娘妆 6.儿童妆 7.欧式新娘 8.旗袍妆 9.唐妆 10.清朝妆 11.二三十年代妆 12.芭比妆 13.洛丽塔 14.SD娃娃装 15.华丽装造型 16.梦幻银妆 17.优雅银妆 18.复古银妆 19.俏丽银妆 20.日本妆 21.韩式造型 22.巧克力妆 23.晒伤妆 24.水果妆 25.糖果妆 26.欧式妆 27.宫廷妆 28.印度妆 29.新古典主义妆 30.老年妆 31.精灵彩妆 32.女人烟熏 33.创意妆 34.舞台妆 35.国际哥特艺术风格 36.国际另类哥特风暗黑公主 37.森林糸彩妆 38.巴洛格时尚艺术风格 39.波普色彩艺术风格 40.前拉斐尔派艺术风格 41.魅惑猫眼妆 42.韩剧我蚕眼妆 43.欧式古典造型 44.蛋肌咬唇妆 45.欧普线条艺术风格 46.拜占庭艺术风格 47.洛可可 48.晒伤妆

四、国际美甲学: 1.指甲的基本知识与护理技巧 3.甲油选择涂抹 4.甲型矫正 5.贴片水晶甲制作 6.法式水晶贴片指甲制作 7.法式水晶甲制作 8.美式水晶贴片指甲制作 9.贴片冰晶甲制作 10.全贴镶钻制作 11.科幻神笔彩绘 12.3D立体雕花 13.韩式双色笔彩绘 14.甲油立体勾绘法 15.光疗胶的选择、涂抹与甲形矫正方法 16.残甲再植 17.光疗韩双色笔绘画制作 18.光疗真甲制作 19.光疗法式甲制作 20.光疗贴片甲制作 21.美甲店的经营与管理

五、国际影视妆: 1.高级戏曲化妆 2.歌舞化妆 3.白人妆 4.黑人妆 5.烧伤 6.断指 7.毛发的制作 8.模仿妆型 9.伤疤 10.剧组妆 11.淤青的制作 12.血浆运用 13.骨骼妆 14晚礼课程 15.角色化妆 16.塑形化妆 17.特效化妆 18.歌舞化妆 19.脸谱的画法

六、种植睫毛学 7.睫毛的原理剖析 8.眼形的分析 9.眼形与睫毛的设计 10.睫毛的选择 11.嫁接的手法与技巧 12.睫毛种植后形的修剪

七、手工饰品的构思和制作 1.材料的选择 2.风格的认识与把握 3.创意妆饰品制作 4.新娘妆饰品制作 5.古装饰品制作

八、服装的构思与制作 1.T台时装制作 2.古装制作 3.展示服装的材料选择 4.各类服饰的艺术风格 5.简单新娘妆服饰修改和制作 6.创意服装制作

九、国际营销学 1.开发客源,建立口碑,迅速发展消费人群。 2.针对顾客心理去宣传推销及推销的三十六计 3.特色店的经营模式(PK机制、日经营体系) 4.连锁店的管理运营

学校介绍

荟都国际美业教育联盟起源于2002年,由美国、韩国、香港等国际美业巨头强强联手,组建的全球第1国际美业合作联盟,是全球美业的引领者、教材编写参与者,统领国际美业的研发、创新,搭建交流、研讨的大平台,是数万美业精英人才演绎人生的大舞台,荟都国际教育联盟的学子们可终身免费参与香港、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教育机构深造研修和学术交流。

荟都国际美业教育联盟是学子和美业精英们终身事业的充电器、加油站、助推器,支持创业、择优选聘、高薪就业,出彩人生演绎美业精英之路。现已开设苏州、上海、杭州、成都、广州、郑州、长沙、宁波、温州等分校。

荟都国际美业教育联盟每年举办全球国际美妆大赛,模特大赛、服装大赛、选美大赛数十场,云集世界美业精英,催生美妆绝世佳作,大赛奖金高达数百万元,荟都的学子在各类大赛中担任评委和总监。荟都国际教育联盟是众多影视、广告拍摄的优质合伙人。

美妆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形成常态化,开展学术交流,组织全球巡讲,传播美妆知识,引领行业前沿,受到了社会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做到整合资源、技艺互通、创新交流,成为全球美业的方向标和定规者,为世界美业的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荟都国际教育联盟常年面向全球招生,设立的专业有:化妆、美容、美发、摄影、美甲、形象设计等,学子毕业后一律免费颁发国际证书、国家证书、毕业证书,还可以报考大专、本科学历证书。

荟都国际教育联盟多年来获得国际及国内知名称号为:《中国十大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中国美容美发协会授予国际老师、国际学校》、《《人民日报》首推教学质量过硬、就业*高、信誉良好、学员第1选放心培训学校》》、《中国民办教育联合会授予全国民办先进学校》、《中国美容美发学会授予社会满意十佳诚信技术学校》、《中国美容美发学会授予中国民办特色学校优秀校长》、《苏州电视总台指定化妆造型学校》。《港澳佳美妆教育集团》、《国际优秀美妆教育联盟》、《亚洲AAAAA美业教育集团》、《国际美妆优秀创新学院》、《亚洲美妆教育品牌》、《亚洲十大美妆学院》、《国际美妆大赛学院》、《中国具创造力美妆教育集团》、《21世纪具影响力美妆教育集团》、《中国美容美发品牌学院》、《韩国时尚达人教育学院》、《韩国美妆创研成果丰硕单位》、《韩国学术交流主导学院》、《美国美业标志性教育企业》、《美国美妆领袖教育集团》、《亚洲美妆达人学院》、《美国美丽传奇教育企业》、《世纪之星企业》等等。

荟都国际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在全球的美妆教育领域不懈努力、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中国及世界美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欢迎更多的学子加入荟都国际和荟都共同做时尚美妆的弄潮儿。

成都荟都美业

  • 课程数量

    5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际联盟化妆老师强化班

成都荟都美业

国际联盟化妆大师班

成都荟都美业

国际联盟化妆师VIP强化班

成都荟都美业

国际联盟化妆师Vip强化班

成都荟都美业

国际联盟化妆师Vip班

成都荟都美业

成都美甲化妆培训

成都荟都美业

成都晚妆化妆培训学校

成都荟都美业

成都新娘化妆培训班

成都荟都美业

成都新娘跟妆师培训

成都荟都美业

成都美容化妆培训班

成都荟都美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