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南昌天琥教育 南昌CAD设计制图考证班
南昌CAD设计制图考证班

南昌CAD设计制图考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红谷滩校区,南昌八一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系统学习CAD软件,掌握CAD施工图的绘制流程,可熟练绘制平、立、剖面以及局部大样图纸,可以打印输出。 能顺利参加Autodesk国际工程师考试;达到CAD制图行业的中高级水平。

1.基本操作 BASIC OPERATION

室内设计行业分析 软件知识及操作运用 基本绘图命令及操作 辅助绘图工具

2.平面图 THE FLOOR PLAN

掌握室内平面图 绘制原始测量图 水电图纸的相关知识及绘制方法

3.立面图 ELEVATION

绘制墙体立面框架 立面造型绘制 制定物料表 材料填充方法 立面排版及标注

4.大样图 DETAILS

天花大样图 地花大样图 墙身大样图

5.考试 THE TEST

CAD国际工程师、职业资格证 考证培训辅导 应用技巧总结,综合复习,考前辅导冲刺

学校介绍

天琥教育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全国拥有56所校区的连锁教育培训机构,同时是互联网视觉设计学习基地之一,2017年成功进入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体系。

天琥秉承着“做负责任的教育,实现学员价值”的办学宗旨,依靠设计精英、设计总监等强大师资阵容和研发实力,培养猎才计划、UI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网页电商设计、互联网视觉营销推广、影视特效、C4D设计、PS高级合成等精英人才。先后与百度、尚品宅配、凡科股份、金冠科技、金夫人婚纱摄影、华视传媒等企业联合实训培养专项人才。

历经17年的发展,天琥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为了提供更高的教学质量,开设了司南教育研究院,研究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不断为社会输送实战型设计人才。

南昌天琥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hotoShop全能特训班

南昌天琥教育

企业认证UI班

南昌天琥教育

UI实战就业班

南昌天琥教育

室内经理设计师班

南昌天琥教育

室内全案设计班

南昌天琥教育

室内高新定制班

南昌天琥教育

网页电商设计班

南昌天琥教育

平面视觉创意培训

南昌天琥教育

互联网设计管理学院

南昌天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