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天琥 珠海企业认证UI班
珠海企业认证UI班

珠海企业认证UI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UI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系统学习UI设计 系统学习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电商设计、UI设计,实力型UI设计师。

掌握C4D设计、UI手绘
2016年以来C4D火爆,天猫、唯品会、京东……大品牌都在运用C4D设计,三维设计成为运营设计的关键,其中,C4D成为主流软件,不会C4D的设计师,难以获得晋升发展。

学校介绍

天琥教育是一所集设计培训、教育教学、设计知识推广、设计课程研发于一体的集团化连锁教育机构。致力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为各行业培育精英设计人才。
2016年3月,天琥教育成为中国视觉设计类获得合法资质的培训机构
天琥享有Adobe创意大学授权培训官方认证资质,为学员提供简单、快捷的认证通道,证书全球通用!
截至目前,和众多知名企业签约就业合作,并已向社会输送了数万名设计人才。
2016年3月,与北 京外国语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签订学历教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学历+技能”的人才培养计划。
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提供设计技能培训,同时还帮助学员提升学历,为职业发展增加筹码!
天琥采用“设计总监团队 教授级课程专家 企业专员”教学模式,是一个自主研发课程的培训机构。课程研发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创新教学方法,旨在培养艺术创造力强,专业技能硬,职业素养高的设计人才。17年来,课程千锤百炼,历经数十次改进与创新,课程实战性、含金量高,已成功培养20多万学员走上设计岗位。课程研发团队开发的《平面设计精英课程》《UI设计精英课程》《室内设计精英课程》《网页美工精英课》荣获著作权保护。
目前已开设多个专业方向课程,包括平面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专业、UI设计专业等。

珠海天琥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I实战就业班

珠海天琥教育

室内高新定制班

珠海天琥教育

室内全案设计班

珠海天琥教育

室内经理设计师班

珠海天琥教育

CAD设计制图考证班

珠海天琥教育

PhotoShop全能特训班

珠海天琥教育

互联网设计管理学院

珠海天琥教育

互联网视觉营销推广班

珠海天琥教育

网页电商设计班

珠海天琥教育

珠海后期剪辑培训班

珠海天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