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福州服装设计培训
福州服装设计培训

福州服装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从事服装设计行业者

课时:详情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1.设计美术 2.软件特训 3.款式设计 4.标志设计 5.服装实战 6.服装打版 7.立体剪裁

学校介绍

福州市贝纳职业培训学校-简称贝纳设计教育,经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学校,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学校,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会员单位,政府支持、企业联办。贝纳创办至今十一年历程培养设计人才1万余名。先后获得企业订单式培训机构“”市优秀教育机构“”高校实习实战教育基地““TCMC全国认证基地”“ICAD国际商业设计师认证基地”等荣誉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号:3501016210003 ]

贝纳作为设计教育行业的先行者,在大量的实际项目中积累了众多的项目经验,与国内各大设计公司形成战略合作联盟,进行项目对接,我们依靠自身优越的专业资源,成为省内“订单式”设计教育机构。以视觉表现为导向的专业设计教育,专注于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网页UI设计、电商五大设计专业培训。秉承“注重实战经验传授,关注职业价值提升”的办学理念,实施在”在教学中体验项目,在项目中完成教学“的办学特色。

贝纳是一所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学校,贝纳方向的五个内容:

1. 贝纳教育理念:教育让身心呈现本自具足!

2. 贝纳设计理念:设计呈现感受与环境的关系

3. 贝纳与团队的关系:共建使命方向及环境的关系

4. 贝纳与学员的关系:共建使命方向及环境的关系

5. 方向指导:一心向爱,不问冒昧

教育让身心呈现本自具足!(贝纳语言:来贝纳,让你发现自己的优秀)在贝纳不仅让学员发现自己知识技能的优秀,贝纳教育更重要的是唤醒内在本自具足的爱与智慧,增加学员对于生命的感悟!帮助学员发现潜在的智慧宝藏,让学员发现与身俱来就懂得绽放的生命。

启迪激发学员创作理念和创造力,注重美学理念的引导,而非菜单式的软件技能培训。以企业的全真商业案例,作为各专业教学案例,通过一线专业的教学体系、实战案例的学习、分析、掌握市场从业标准、创作思路,让学员的设计场景呈现感受与环境的关系,抒发释放内在的心声,让学员学会时刻感知生活的美好。让学员发现与身俱来的身心富足;让学员具有对人生的思考与探寻的能力;让学员“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的去面对他的职业及人生。

只有学员透过贝纳的教育发现了他的人生观,发现他可以自主人生的能力,发现他内在智慧发现自己的优秀,那么我们相信学员一定能以贝纳为自豪!而贝纳人,也因能点亮一个个生命而更欣慰和自豪!贝纳的教育是一个生命支持一个生命,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来贝纳发现自己的优秀!

贝纳设计教育不是普通电脑(软件)培训学校

而是一所福州拥有两个校区2000多平的设计师特训基地,一个千锤百炼打造业内专业设计师的殿堂

贝纳设计教育没有老师,只有一线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及设计师

来自一线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及设计师亲临教学,在这里,你更像是工作而不只是学习;在这里,我们更像是同事而不只是师生。

贝纳设计教育不提供传统教学,只有真正的商业设计特训

特训,就是根据设计师必备的能力为标杆而专向培养的训练方式。结合10多年设计经验,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将课堂搬至繁华商业中心,真正让学员明白设计不只是纸上谈兵。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设计软件培训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美术设计培训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平面视觉培训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室内设计培训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UI网页设计培训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电商运营培训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