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长沙叉车培训白天班
长沙叉车培训白天班

长沙叉车培训白天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学习叉车人员

课时:半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挖机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机械理论,操作理论,安全操作规程培训,素质心态培训,真机操作,取物,放物等项目的练习,日常维护,保养;

注:1、学费包括(①免驾驶证考证费、 ②免教材费 、③免相片费、 ④免住宿费、⑤免费提供被子一床)

2、入学要求(①携带本人身份证、 ②叉车/塔吊/汽车吊学员需提供户口簿复印件或者初中以上学历证明 、③提供证件照或者提供电子档照片)

3、入学必签(①入学协议书、 ②学员承诺书 、③推荐工作协议书)

就业方向:

进入21世纪以来,叉车成长迅速,步入“黄金发展期”。随着中国制造业和物流业的成长将继续拉动叉车的内需,全球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步伐在资本稀缺与成本优势的驱动下正加快,内需和出口双引擎将推动叉车行业持续快速增长。叉车应用领域不断扩大,预示叉车行车发展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十分看好,目前,劳动力成本高,用叉车作业替代人工搬运,装卸的趋势明显,需要大批熟练的叉车司机,就业形势很好。

 叉车广泛运用在以下行业:1、企业;2、物流业;3、铁路;4、港口码头;5、工厂;6、仓库;7、机场;8、货场。

学校介绍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于2001年8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建的公办高等职业学院。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坐落于长沙市天心区中意3路122号,毗邻107国道和绕城高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前身为中华职业教育社(斗山)培训中心,是韩国斗山英雄高集团(Doosanlnfracore)所属的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2008年1月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建设和管理的主要开展工程机械和维修的温暖工程培训机构,是湖南省安监局,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定点培训和考证机构。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自成立以来,坚持“办学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员有特长”为目标,采用“学术有专攻,理论为辅、实践为主”的办学模式,具备专任、兼职教师、高级工程师和技师近20余名,拥有挖掘机,叉车,装载机数台,设置了挖掘机、装载机及叉车操作与维修、发动机拆装等9个相关实训场所。我中心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服务到位,是湖南地区较专业的一所集培训驾驶、维修、考证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机械人才输出基地。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各院长的正确领导及支持下,依托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方针,我中心办学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数千名工程机械行业人才,成为职业培训行业中的领航之舰!

在提高自身教学质量的同时,我中心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方略思想的指导下,主动出击,2016年与岳阳平江县对接,岳阳平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从众多培训机构中予以精挑细选及多方考察,最终我中心凭借多年来优良的办学口碑、专业的教师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广阔的就业渠道赢得了平江县政府的信任,2016年7月20日平江县政府与我中心签订了为期三年的精准扶贫挖掘机叉车技能培训合作协议,国家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在我中心落户。

为使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达成“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户、带动一片”的目标,,为不辜负政府厚望,我院高度重视扶贫培训工作,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一方面精心组织,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改进培训方法,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精准扶贫技能培训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学院办、后勤处、财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在后勤保障方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各院长的正确领导及支持下,扶贫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平江县政府和学员们的高度肯定,三年来,我中心累计为平江县培训建档立卡的贫困学员300余名。随后更多扶贫办与我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我们为新化县奉家村,永州宁远县等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也进行了技能培训。为解决学员的就业问题,我中心与三一、中联、徐工、柳工、久保田、小松、斗山等众多挖掘机叉车代理商和知名企业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采取‘企业介入、共建共进、互利互惠’的模式,所培训的贫困学员全部推荐到各企业工作,真正实现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毕业即就业!一部分学员现已成为了企业的中坚力量。部分学员后来自己购买了挖掘机,实现了自主创业发家致富。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经过不懈努力,先后被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委员会授予‘全国建设机械职业教育’定点单位、‘全国建设工程机械操作人员培训’教学基地、‘建设机械岗位培训服务’满意单位、中南林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本着对学员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教学态度,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继续不懈努力,不断强化自身管理,以专注、细致、严谨的教学作风,竭尽所能把工作做到更好,让每位接受技能培训的学员学到真本事,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更多的企业紧密合作,尽我们一切力量帮助参训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努力为实现个人就业,为家庭增收,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工程机械类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欢迎广大社会有志青年,复员军人来校培训,掌握一技之长,服务于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本中心承诺:常年招生,学员随到随学,,免费推荐就业;

图片展示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叉车培训周末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叉车培训就业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叉车培训集训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叉车操作证培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叉车综合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长沙挖掘机培训技校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叉车就业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挖掘机驾驶全能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挖掘机驾驶强化班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长沙挖掘机培训学校

湖南华创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