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BIM技术实操精讲课程
大连BIM技术实操精讲课程

大连BIM技术实操精讲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BIM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个月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华南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广和建筑技术的更新,BIM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建筑人熟悉和使用,在建筑现代化的当下,BIM也成了现代工程人员所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大连立业教育有着专业化的BIM讲师队伍和专业化、系统化的BIM培训课程。

大连立业教育BIM技术实操精讲课程,教学体系科学合理,讲课内容详细实用,讲师队伍专业用心,课程内容涉及BIM建模、BIM模型在技术、生产、资金管理方面的应用,深入浅出的讲解BIM技术核心业务知识和软件的使用。

课程效果

1.具备独立使用Revit Architecture、Revit MEP、Revit Structure、Navisworks建模及运用的能力;

2.通过多个案例实操训练,能够快速对族的、异形体量建筑、标准化构件制作、漫游、四维施工模拟的运用;

3.广联达BIM5D讲解分析运用,能够快速具备各个专业模型集成、碰撞检查、进度计划、量价同步、施工模拟、成本管理等方面实操等简单的综合运用能力。

学校介绍

大连立业教育成立于 2015 年,专注于工程造价行业人才培养,是行业内注重实践项目训练的机构。立业教育成立以来,为造价行业输送了企业急需型人 才,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我们本着以“就业”为优先原则,大力邀请来自企业的实践专家担任讲师, 凭借各项实战教学模式,培养企业需要的造价行业人才。我们专注于学员实战能 力培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根据学员自身特点,定制独特的教学模式,成就学 员更宽广的就业之路,让学员在职场里更具有竞争力。我们的宗旨是:让学员安 心学业,放心就业。

我们的特色

一、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实际工程项目系统讲授造价岗位技能。 

二、以实际工作需求为主,贴合工作,聘请来自建筑企业造价实践专家,保证知识 体系的更新与实际工作同步。

 三、小班制“手把手”教学,实际工程图纸,人手一台电脑边学边练,老师跟踪 教学。

 四、复训政策:5 年内免费复训。

大连立业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bim实战培训中心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造价员培训辅导班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造价员培训报名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造价员培训辅导班

大连立业教育

精装修造价实战技能班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造价员考前培训班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土建中级职称培训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花艺课程培训

大连立业教育

大连土建中级职称辅导班

大连立业教育

市政管网专业

大连立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