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三诺职业技能培训 济南月嫂育婴师班
济南月嫂育婴师班

济南月嫂育婴师班

¥2380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燕山校区

课程介绍

月嫂育婴师班:

进入家庭专业护理与教育0-3岁婴幼儿的一种新兴职业,集早教师与育婴和月嫂于一身,并具有0-3岁婴幼儿生理、心理学、教育早教师、产后护理、新生儿护理、心理学、营养学等知识一身的职业。因此,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过的母婴护理师工资与大部分白领工资相等的工资甚至高过12000元。

一、月嫂育婴师班招生层次及专业设置

● 招生层次:11天高级班 ● 专业设置:月嫂、育婴师班 ● 开班形式:随到随学,循环教学

二、招生对象

●年龄在18-50岁,女性、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能吃苦耐劳。

三、培训费用

●母婴护理师:2380元(开课之前报名优惠300元)

四、报名事项

● 携带本人身份证。 ● 本人大一寸近期蓝底正面免冠彩照9张。

五、毕业待遇

● 修业期满经鉴定合格者,颁发全国通用、可上网查询证书。 ●学员毕业后公司推荐安置就业。

六、其他方面

● 学校为外地学员统一免费提供食宿。 ● 学校为学员提供多次招工面试就业机会。 

理论部分

0-3岁婴幼儿护理

1. 生活护理:0-3岁婴幼儿日常生活护理。 2. 营养管理:4-12个月婴儿的辅食添加,1-3岁幼儿主食制作。 3. 婴儿洗澡、抚触及按摩护理;婴儿保健操。 喂奶,换尿布等 4. 婴幼儿臀部护理、五官护理等;科学喂养,照料大小便、调整婴儿睡眠等。 5. 婴幼儿用品、衣物、奶具、尿布的清洗及消毒等。 6. 婴幼儿常见病,感冒发热,腹泻,口腔,臀部,尿布疹护理等。 7. 婴幼儿急救:触电,溺水,噎食等。

婴幼儿早教

1.0-3岁婴幼儿心理发展进程及早教原则方法,育婴师的职业道德。 2.大动作训练:抬头,翻身,坐,爬,站,走,跑,跳,投掷,攀登,钻爬。 3.精细动作训练:拍,打,抓握,扔,抠,对捏,套,穿,纽,美劳活动等。 4.语言训练:逗引发声,面对面的发声练习,儿歌,故事,看图说话,情景讲述。 5.认知能力训练:“五觉”单项训练,感觉统合训练,手眼协调训练,万事万物的认识。 6.婴儿早期潜能开发和启蒙训练;生活习惯培养等。 7.教学游戏,生活游戏,构建游戏的指导方法等。

产妇的护理

1、日常清洁:协助产妇漱口、洗脸、洗脚、擦汗、会阴清洁(伤口护理),设对产妇给予协助洗头、洗澡(应尊重客户意见); 2、测体温(视情况而定); 3、月子餐:三正三加(依产妇口味并符合产妇产后营养需要); 4、乳房护理:专业月嫂不一定都有催乳师证,但一定会有乳房护理技能; 5、在产后恶露较多时进行按摩,直至恶露较少、收缩好为止; 6、产后初期协助产妇清洁会阴,观察伤口情况,如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客户; 7、及时更换清洗整理产妇的衣物、床单、被罩等用品; 8、对产妇进行必要的心理健康、产后保健等指导。

实操部分

婴幼儿早教

1.抬头,翻身,坐,爬,站,走,跑,跳,投掷,攀登,钻爬训练。 2.拍,打,抓握,扔,抠,对捏,套,穿,扭,按等精细活动训练。 3.如何给婴幼儿念儿歌,讲故事训练。 4.如何给婴幼儿唱歌,律动,舞蹈,游戏。 5.如何带领婴幼儿美术劳动活动。

婴幼儿护理

1.人工喂养、奶瓶消毒、母乳喂养等。 2.婴幼儿洗澡,抚触、瑜伽、游泳等。 3.穿脱衣服、脐部消毒、被动操等。 4.婴儿被动操,幼儿主被动操及主动操。

产妇护理

1.产后恢复操的练习。 2.月子餐的制作。 3.产后形体恢复的指导。

培训特色:

●一次性学习5科,发5个证书。 ●一站式培训,学习一次,领取家政行业所有证书。 ●就业无忧十余家门店让你轻松就业。 ●授课经验丰富轻松易懂 理论+实操让你会。 ●国家许可培训学校,让你赢在起跑线。

学校介绍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济南市民政局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经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门致力于家政服务领域的专业技能培训机构,我校是山东省商务厅家政服务重点培训单位、济南市家政服务培训定点单位、中国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全国家庭服务千户企业、中国家政企业联盟会员单位、孕婴童产业会员单位、山东省妇联百强企业、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员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协会诚信服务先进单位、2007年度历下区商务局诚信单位。学校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占地面积百余平米,设有多媒体教室、老人护理实操室、婴幼儿护理实操室、熨烫实操室、家庭模拟实操室、厨艺实操培训室、产后恢复实操室等,办学设备先进、齐全,并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弟子规》,从职业心态和专业技能上对学员进行全面提升、系统管理,双重考核、持证上岗。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承认岗位技能证书。

学校文化:

课程宗旨:打造高品质、高素质、高技能的中国式菲佣。

办学宗旨:以人为本、放眼未来!

学校目标:打造全国家政培训领域**品牌。

办学理念: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

教学模式: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月嫂培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高级徒手产后恢复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催乳师综合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家政全能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高级健康管理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济南培训育婴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