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东莞天琥教育 东莞室内全案设计班
东莞室内全案设计班

东莞室内全案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喜欢室内设计,想要从事室内设计工作者

课时:详情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虎门校区,东莞南城校区

课程介绍

采用小班面授的方式能更好关注学员的学习进度。在各阶段融入项目实训,让学员在学习中接触真实案例, 洞察行情变化、了解产品材质之余还擅长与客户交流。

第一阶段 学习SU & CAD,掌握立体模型及施工制图CAD & SU软件深度讲解,各施工图纸详细分析;工艺材料学习,能让学员独立预算清单和工程预算区别。

第二阶段 室内经典软件,教你玩转室内效果图室内设计必备软件,从色彩平面、几何体建模再到深化视觉效果图,整体水平达到精通级别。

第三阶段:打破传统,驾驭软装定制全案设计

学校介绍

天琥教育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全国拥有56所校区的连锁教育培训机构,同时是互联网视觉设计学习基地之一,2017年成功进入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体系。

天琥秉承着“做负责任的教育,实现学员价值”的办学宗旨,依靠设计精英、设计总监等强大师资阵容和研发实力,培养猎才计划、UI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网页电商设计、互联网视觉营销推广、影视特效、C4D设计、PS高级合成等精英人才。先后与百度、尚品宅配、凡科股份、金冠科技、金夫人婚纱摄影、华视传媒等企业联合实训培养专项人才。

历经17年的发展,天琥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为了提供更高的教学质量,开设了司南教育研究院,研究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不断为社会输送实战型设计人才。


东莞天琥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室内经理设计师

东莞天琥教育

东莞ui设计入门培训机构

东莞天琥教育

企业认证UI班

东莞天琥教育

东莞中级ui设计培训

东莞天琥教育

东莞学室内装潢

东莞天琥教育

东莞装潢设计师学校

东莞天琥教育

网页电商设计班

东莞天琥教育

平面视觉创意培训

东莞天琥教育

互联网设计管理学院

东莞天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