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重庆护士执业资格
重庆护士执业资格

重庆护士执业资格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考证的人群

课时:1个月 班型: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坪校区,弹子石校区,江北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老师培训

学校介绍

为重庆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培养更多高级金融人才,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在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重庆教学部办学6年的基础上,经重庆市教委、江北区教委批准同意于2013年3月正式落户重庆市江北区委党校,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50010570001491号。

学校秉承专注、专业、严谨的办学作风,以创建一所具有财经特色的培训学校为目标,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知名机构强强合作,打造一个集研究生教育(含工商管理、经济、金融、证券、会计等领域和专业)、本专科教育、高级研修培训、证书培训、企业内训、国际留学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是重庆乃至全国好的金融业中高端人才培养基地。是企事业单位人才送培和个人提升。

学校背景底蕴

与国内外著名院校和金融机构合作,夯实金融根基,加强与企业合作,与校友互动,引入优质金融教育资源,打造高端财经智库,构建新型财经实践平台。在渝办学十年一直深度探索金融人才培养新模式。

丰富的教育产品

我校从2007年建校以来,以西南财经大学的在职研究生作为拳头产品,逐渐丰富和完善产品的类型,总体可分为两条产品线。 一条产品线是学历学位体系:满足和实现个人从专科到本科到研究生的学历学位学习需求。 另外一条产品线是培训体系,满足个人工作能力、岗位技能提升和企业人才培养需求。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校依托国内外学校资源,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学师资队伍,他们是学界、商界、业界知名的教授、副教授、专家、学者,他们学术造诣深厚、理论与实践兼具、教学经验丰富。现学校不断对外吸引和邀请师资,旨在构建一个高水平、国际化、多元化的教学团队。

丰富的培训经验

学校立足重庆,辐射贵阳、昆明从事财经培训10年,培训人才达10000余人,合作单位100余家,培养研究生5000余人,专本科学生2000余人,其他专业及短期培训3000余人。得到了社会认可和学员好评,是个人提升和企业培训。

专业的培训管理团队

十年的培训管理让我校拥有一支专业规范的培训管理团队,我们坚持“用心、细心、精心”的服务标准,为学员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一体化服务。我们严格按照培训标准,建立了标准化的培训服务流程,坚持以企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进行有针对性的课程设计,实施培训过程质量管控,加强训前、训中、训后沟通,确保学员学习目标的实现。

优质的平台服务

我校设校友服务中心,专门为校友、校企服务,让学校成为企业和学员增值中心、信息互动平台、政企交流桥梁、感情联系纽带、终身学习场所。凡学员和企业均可参加学校校友平台定期组织的各类学习型和交流型活动。我们的平台组织有:西南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 经济学院重庆校友分会、工商管理学院重庆校友分会、证券与期货学院重庆校友分会 、教学部同学联谊会 。

现代化的教学设备 舒适的教学环境

十年来学校一直立足江北区委党校办学,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校内公共场所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公共休闲室、计算机室、运动场地等;可同时容纳20个班级上课。2015年4月南岸校区正式启用,高端的装潢配置优质的教学设施设备,优雅静逸的教学环境融合浓郁的学术氛围,让学员置身于浓厚的文化气息中。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执业中药师资格证培训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之一注册信贷分析师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资格认证培训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重庆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培训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招生简章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重庆在职考研,MBA,双证研究生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重庆mba数学辅导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重庆mba学校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金融学专业同等学力申硕课程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中级会计职称培训

重庆江北财经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