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国耀中医 广州中医传统师承班
广州中医传统师承班

广州中医传统师承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男女不限,年龄不限,不要求有任何医学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专业中医传统师承,2021年国医大师李佃贵授国耀中医学堂为其传承工作室。

适合对象:期望从事中医行业,通过中医师承途径考取医师资格证的学员

课程详情:(1)读 经 典

中医经典是先人实践的结晶,所以,经典著作也是承载了中医药学的精髓,读好经典也是做临床的前提。很多的名医都是对经典非常熟悉,而且在临床应用得非常好,继承者不仅要自学或者研修四部经典,另外还有专科的经典及老师指定的经典。

(2)跟 名 师

想必大家也知道,中医实践性比较强,而老中医的很多经验也唯有在实践中才能被传承。中医传统的跟师带徒,不是单纯的学几个方剂、几个绝活的问题,最重要 的是学习中医传统的临床思维与方法,学习中医经典在临床上如何运用的问题。只有跟师,才会对临床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能更好的传承老师的中医思想。

(3)做 临 床

要知道,唯有在反复学习和研究老中医专家经验的基础上,多临床、多总结、多思考,在实践中不断通过“懂、通、化、熟、精、悟”的逐步提升过程,才能达到出神入化地运用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才能实现在继承的基础上有所提高、有所发扬、有所创新。

学校介绍

国耀中医学堂于2009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在杭州、广州、成都开设了分校区。十几年以来,在学校接受过中医医学培训的学员逾万人次,通过师承方式考取传统医学确有专长及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走上行医之路的学员有几百人。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中医养生保健培训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广州中医推拿按摩培训班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广州中医保健师培训班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广州小儿推拿培训班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广州按摩针灸培训学校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中医确有专长医考班

广州国耀中医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