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火星人教育 北京室内设计培训班cad制图培训
北京室内设计培训班cad制图培训

北京室内设计培训班cad制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室内设计爱好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国贸校区,国贸分校区,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室内设计一个用想法换黄金的职业

数据表明:一栋别墅的装修单体投资小,累计投资量大,也就是说,建一栋房子是一次

性的,而装修可能要多次,一次装修费用几十万-几百万元,设计师的提成在3%-10%。

室内设计的实现离不开CAD

CAD可谓是入门级知识,也是室内设计师必须要掌握的

CAD使用很广泛

CAD是一个包括范围很广的概念,概括来说,CAD的设计对象有两大类,一类是机械、电气、电子、轻工和纺织产品另一类是工程设计产品即工程 建筑,国外简称AEC(Architecture、Engineering和Construction)。而如今技术的应用范围已经延伸到艺术、电影、动画广告和娱乐等领域,产生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有着广泛的前景。

我们的优势

采用小班授课

5-10人小班授课,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实战案例结合

学习内容与实践相结合精准切入重点

完整课程体系

十年以上工作经验讲师构建完整的课程体系

课下针对性辅导

课下针对性辅导,巩固知识重点

实战案例项目

按照企业标准完成实战项目案例

专业讲师团队

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实战项目案例经验

毕业作品辅导

毕业作品指导,符合企业用人标准

毕业可推荐就业

毕业提交毕业作品符合条件可推荐就业

CAD课程大纲

阶段一 

界面设置与初步认识

绘图单位和设置、坐标 、动态坐标输入法。

绘图基础、插入块和创建块

创建室内绘图模板

创建立面指导符号和立面指导符号。

绘制并创建图名动态块、绘制标高。

平面图绘制

多线绘制墙体、修剪墙体线、绘制飘窗。

绘制地面平面图、绘制餐厅顶面布置图。

阶段二

绘制平面施工图和立面图

1.经典界面介绍。

2.界面分布、绘图单位。

3.根据以前的平面图和天花图绘制立面图。

根据平面图绘制天花图

1.通过家装等空间案例。

2.学习家装室内设计中的施。

3.工图绘制规范及设计深化知识。

绘制立体造型(三维)

1学习三维复制和陈列以及旋转的命令。

2.案例立体沙发造型、立体造型床类造型。

3.圆桌子类立体造型等。

阶段三

两居室室内设计

绘制图例表。

绘制照明平面图

中式风格三居室

绘制并布置平面图。

标注文字绘制其他图形。

绘制主卧室平面布置图。

绘制客厅及过道顶面布置图等

绘制建筑平面图

绘制客厅及过道顶面布置图

绘制客厅B立面图等。

绘制餐厅立面图。

阶段四

剖面图的绘制

剖面图概述、内容、绘图、楼房施工剖面图

质量特性; 三维转二维并标注和打印。

案例

节点大样图

详图概述、节点大样图概述。

某建筑图与节点大样图。

学习绘制符合制图规范的平面、立面、刨面。

案例

室内住宅和立体造型

沙发类、桌子类、床类立体造型。

学习三维复制、三维陈列和三维旋转的命令。

案例


学校介绍

火星人教育机构简介  

学真正的技术,高薪就业 火星人艺术设计培训机构开设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外设计、影视后期包装、动画游戏等课程另外还设有学历系列等课程。为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好就业。我机构安排专业设计师,全方位监管教学与实践辅导,以保证学员顺利就业为目的,确保优秀学员的就业。 多年来火星人学校坚持以“争专业教学,创专业学校”为办学宗旨,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专业技能熟练,设计理念超前,综合素质过硬的资深优秀人才,受到了社会及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及认可。  

我机构为满足不同学员的作息时间,合理分配教学资源,特将学时进行整合细分:早课:每日9:00-12:00,午课:每日13:00-17:30,晚课:每日18:30-21:00 较大程度的自由课时选择,给予学生较灵活的课时、工作安排; 火星人艺术设计培训机构,为学生规划一整套技能培训方案。

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机构都承诺包教会!对您的每一个问题,都将会有专职教师细致解答,直到您精通为止。经验丰富的资深设计师手把手教学,不限制课时,学会为止!  

学校现开设短期培训班/中长期培训班以及一年制以上长期就业班! 火星人经过多年的认真探索和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具有现代教育特色的教学体系,该体系遵循“学以致用”的教学原则,采用“互动式教学”、“互助式辅导“及“案例操作教学” 相结合的独特教学方法,让每一名怀揣设计师梦想的学生踏上成功之路。

我机构教学环境优越,学生一律配用22英寸主流设计师配置电脑,学区整洁规范,独特的空间景观装修,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发散思维的环境,外地学员可安排住宿。火星人让你的创意起飞! 若想尽快摆脱困境,学习到真正的创意/设计/实战/艺术/理念/技术/表现等知识,请尽快加入到火星人的队伍,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到来!

火星人教育核心优势  

火星人艺术设计培训机构开设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外设计、影视后期包装、动画游戏等课程另外还设有学历系列等课程。我机构安排专业设计师,全方位监管教学与实践辅导,以保证学员顺利就业为目的,确保优秀学员的顺利就业。小组讨论形式学习,限制名额,每一个小组都是团队的状态,共同学习,拥有共同的进度与学习计划,你更像是在工作,而我们更像是同事。 每个小组共同开始新的课程内容,有问题可以随时提出,解决每位学员的临时问题,不积压,不拖沓。 也可以每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先记录下自身遇到的问题统一提问,集中解决学员的私人所有问题。 

安排统一时间以讨论的形式,解决每位学员的问题,现场问答的互动形式,别人的问题也许是你将要遇到的问题。 学员设计出做作品后,独立点评每个人的作品,找出不足,指出应该如何更专业的处理调整(包括技术与视觉指导)。 

学员接受点评后,根据指导内容去修改调整作品,直到达到指导的较终要求,并且从中获得宝贵经验设计师再点评,指导学员作品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与视觉平衡,技术上指导学员完成的设计文件是可以使用的无陷阱专业模式。 整个学习过程,采用阶梯式,分为诸多阶段,循序渐进,完成每个阶段都会留下相应成功作品,用于个人作品集,与完整的个人网站等成熟作品。 

结业后,每位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作品(平面印刷成品个人作品集+上传至互联网的个人网站+符合标准的divcs网站+完整的室内设计作品)。 结业后,学员可参加就业面试,可从中获得火星人的就业指导(1个月),赋予你的自信,成为你初涉职场的强大而坚实的后盾! 

就业后,享受终身专业设计咨询,与作品点评,解决你在工作后的任何技术障碍,使学员在业内发展更加迅速,设计水平获得超速提升! 就业后,你的同期学员,以及你的授课设计师,将成为行业内的朋友,以及双方职业发展的见证人!

精选推荐

北京室内装潢设计学习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装潢设计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室内设计装潢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室内外装饰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建筑装潢设计学校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室内外装潢设计学校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装潢设计师学校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动漫游戏设计开发培训学校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影视后期制作技术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学习影视剪辑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