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汇众教育 天津UI视觉设计
天津UI视觉设计

天津UI视觉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UI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04个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校区,天津红桥校区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分为全科UI 、游戏UI、视觉广告与动效设计三个专业。

实用干货内容,从入门到精通,课程内容设置经过1年以上市场调研,企业高层参与研发,符合企业真实岗位技术需要。教授技能同时,更教授工作标准、规范和项目流程!

课程特点

四步进阶式学习,UI设计能力—UI绘制能力—广告全案能力—高级视效能力

1、竞品特点:突出软件教学、突出软件技术的丰富度,再结合网络教学,带来的结果学员只学

会了很多软件,只学会了按老师的步骤一步步的翻版,但并不具备设计能力。

2、我们的特点:首先通过WEB、APP、交互设计上入手,让学员掌握行业常用的UI设计技术,再通过游戏UI锻炼学生一定的绘制能力,再通过专业二的广告产品全案设计提升学员的产品思维、再通过AE+C4D提升学员高级视效表现能力

教学优势

“赋能式”线下+线上教育模式

1、以线下教师为核心,按照线下教学计划教授学员核心技术

2、以线下教师为核心,按照每个学生特点制定线上学习计划,并且通过教师、班主任共同的监督指导,实现个人的“因材施教”

3、以线上教学为拓展,在“云课堂”收集海量行业大咖教师经验,赋能学员,拓展知识结构

全科UI设计专业:

产品视觉及动效设计专业:

学校介绍

汇众教育成立于2004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数字娱乐职业教育主航道,下设游戏学院、动漫学院、数字影视学院、UED学院、VR/AR学院五大学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武汉、天津、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建设 40+直营校区,累计培养 100000余名专业人才,并输送至全国 50000余家企业,成为目前遍布全国的数字娱乐人才培养基地。

在新兴朝阳产业人才紧缺,人才培养缺乏成功经验与模式的情况下,汇众教育集团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严格规范的教学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为中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行业提供了专业参考及标准,成为数字娱乐职业教育卓越品牌。

机构特点:

汇众教育,中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品牌

☆14年游戏、动漫、影视行业人才培养经验

☆10万名成功就业学员实例见证

☆5万家名企项目实训合作

天津汇众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跨平台游戏开发+

天津汇众教育

跨平台游戏开发

天津汇众教育

天津动漫游戏设计学费

天津汇众教育

游戏模型设计

天津汇众教育

游戏原画设计

天津汇众教育

动画制作与引擎实时渲染设计

天津汇众教育

创意剪辑与影视合成设计

天津汇众教育

VRAR全产品设计

天津汇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