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友惠日语 杭州考研日语强化
杭州考研日语强化

杭州考研日语强化

请询价

适合对象:参加日语考研的学员

课时:96小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城西校区,杭州转塘校区

课程介绍

除了通过基础日语教学对大纲要求的单词、语法进行地毯式通 关以外,更采用定制化辅导方案,引进翻转式课堂理念,加强阅读、写作的辅导,针对性强,效率高。

学校介绍

杭州友惠教育成立于2014年7月,是由日本海归博士创办的专门从事日语培训的专业机构。友惠教育定位于“一心一意、专注日语”,以强大的日本海归师资团队和专业日本外教团队、优质的教学质量、舒适的教学环境为广大学员提供的日语学习平台。

友惠教育现设有转塘校区和城西校区两个校区。转塘校区坐落在环境优雅、艺术气息浓郁的象山国际艺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约四百米,步行五分钟路程。城西分校坐落在距离西城广场仅300米的西溪智慧大厦,紧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交通便捷。

目前已开设初中高级日语、高考和考研日语、纯外教口语、少儿日语、考级日语辅导等相关培训课程。

杭州友惠日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口语日语培训

杭州友惠日语

日语纯外教口语

杭州友惠日语

初级日语(0~N4)

杭州友惠日语

中级日语(N4~N2)

杭州友惠日语

高级日语(N2~N1)

杭州友惠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