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英圣教育 广州VIP班
广州VIP班

广州VIP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能过:Top 3

教学: LEVEL 2 BASIC SKILL/

LEVEL 3 CREATIVE THINKING/

LEVEL 4 RESEARCH PRINCIPLE/

LEVEL 5 DESIGN PRACTICE/

LEVEL 6 REFLECTION & CRITICAL REVIEW

服务:1对1管家式教学

教师团队定制化课程方案

YSIAC明星教师授课(均为CSM/LCF/ParsonsMA毕业)

资深文书申请服务(含10所院校,可多国同申)

服装拍摄服务

排版优化服务

奖学金申请计划

赠送成衣制作服务,赠送作品集包装计划

特色:面试指导

时尚行业创/就业指导

课程不限课时

UAL外教课程

时尚行业大咖super tutor课程

纽约时装周英圣毕业秀:可获得时装周主办方推荐及工作邀请函

学校介绍

英圣独立开发作品集教学云系统,并采取中外教执教的教学模式。 作品集教学云系统是 英圣教育针对作品集培训及艺术留学所专 属开发的教学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英圣数年来对艺术教育的理解,通过分析上千余名成功案例以及整合近年艺术留学的申请概率, 结合线上教学系统,打造出了更自由、更高的教学模式。并且此模式只用作于YING SHENG GROUP旗下的教育品牌。现教学系统分为5个MODULE LEVEL.每个循环level分为 7个节点:IG(IDEA GUIDELINE)、ID(IDEA DEVELOPMENT). IC (IDEA CONTINUATION)、DG(DESIGN GUIDELINE)、DD(DESIGN DEVELOPMENT)、DC(DESIGN CONTINUATION)、OC(OUTCOME)。 围绕五大版块LECTURE、WORKSHOP、TUTORIAL、SEMINAR STUDIO深入系统地教学.让学生提前体验到国外大学的艺术高瞻性。

教学质量:YSIAC的行业平台资源丰富,无论哪一个专业,都有相对应的大牛资源等着你,为你的院校申请嫁接超高的平台资源,让每一位学生都学校。

两个标准对内的CIRCLE服务标准,5个老师对1个学生,CIRCLE内的5个教学环节, 1个目标让每个学生都学校。

联合全球海外艺术学校专家教授及英美权威课程体系代表,针对中国学生特点,开发具备潜能意识的所有热门课程,英美权威课程体系督导融入YSIAC的每一个艺术设计课程,适合于初一到大学毕业,有着不同追求和意向的所有学员。

我们不仅有时尚界为例强大的平台-PLITZS NEW YORK CITY FASHION WEEK为你保驾护航,还有强大的媒体资源任你使用。

导师多一点你,YSIAC的导师常伴你左右,从不采用课时制,我们的老师永远在你的身边,CIRCLE每个环节都能影响到你,你也能见到每个老师。

早在13年我们就成立了自己的申请中心,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学生都学校, 经过6年的发展,我们已经在案例中成长,超高通过*的申请和过百万美金奖学金的记录让我们永远保持并要求YSIAC永远达到这个记录,无论我们的业务量有多么庞大。

英圣师资

广州英圣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留学艺术作品集辅导

广州英圣教育

广州艺术生作品集辅导

广州英圣教育

广州留学艺术作品集辅导

广州英圣教育

广州gmy艺术预科

广州英圣教育

广州出国游学营

广州英圣教育

广州综合素质夏令营

广州英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