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淡马国际芭蕾 苏州舞蹈学院芭蕾入门课程
苏州舞蹈学院芭蕾入门课程

苏州舞蹈学院芭蕾入门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幼儿园3-6岁

课时:半年36课时,或者一年72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熟世贸校区,苏州市丽丰购物中心校,苏州市中园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通过趣味性的教学方式和愉快的课堂氛围,为学生营造芭蕾舞艺术的整体空间,培养学生的肢体技能、创造力、表现力以及音乐感和良好的身体形态。

学校介绍

淡馬國際芭蕾本着纯正、系统、专业、规范的培养理念,以系统的芭蕾教学体系及资深的师资队伍为各年龄层、不同能力与学习目的的学员提供全面性舞蹈教育。无论是为专业舞蹈生涯积淀基础亦或因兴趣爱好进行学习,学习者将体验舞蹈的快乐、感受舞蹈的喜悦继而获得启迪心智的满足。

淡马国际芭蕾是一所专业高品质芭蕾舞蹈学校,全国多家连锁机构,教学体系与英国皇家芭蕾舞蹈学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简称RAD)同步,严格遵循专业芭蕾舞教学大纲的指导,以严谨、科学、规范的教学方法。

我们的优势:

1、精品小班制(每个班不会超过12人) 

2、与国际同步的英皇教材及教学体系

 3、外教定期指导

 4、定期登上国内国际大舞台参加大型儿童芭蕾歌舞剧

 5、独1无二的系统化专业舞剧教材

苏州淡马国际芭蕾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幼儿创意兴趣芭蕾

苏州淡马国际芭蕾

芭蕾艺考课程

苏州淡马国际芭蕾

苏州学芭蕾舞培训班

苏州淡马国际芭蕾

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课程

苏州淡马国际芭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