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格物致知 青岛澳洲.新西兰2+2
青岛澳洲.新西兰2+2

青岛澳洲.新西兰2+2

¥65000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崂山校区弘毅楼c-2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学位认证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青岛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评估,为出国留学学生提供统一备案。

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处是留学项目运营的官方机构,负责留学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学生共享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资源。留学培训项目以青岛科技大学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为依托,引进国外高端教育资源,面向广大高中毕业生、大学在读学生及毕业生提供相关出国留学课程,学校积极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等国家高校合作,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国外留学资源、系统的学习和全方位的服务,搭建安全、可靠、经济、便捷的学习平台。

青岛格物致知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出韩国留学

青岛格物致知教育

学分豁免项目

青岛格物致知教育

国际硕士项目B

青岛格物致知教育

国际硕士项目A

青岛格物致知教育

世界学校直升

青岛格物致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