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新科培训 常州韩语护航班
常州韩语护航班

常州韩语护航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武进分校

课程介绍

宋仲基、张东健、元斌、朴新阳、金喜善、《巴黎恋人》、《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想必一定是很多“韩流族”挂在嘴边津津乐道、念念不忘的。确实,中韩两国凭借在漫长岁月中形成的、两国共有的、类似的文化遗产及地理上相邻这一优势,在经济、贸易等各种实质性方面的交流不断增加,一个发展迅速、生机勃勃、充满动感的韩国,正以她的独具魅力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眼球,更多的中国人对前往韩国留学、旅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韩语也成为他们走近韩国认识韩国的首要工具。

学习内容: 可以达到灵活运用简单的时间表达方法和电话用语,并向他人述说自己一天的事和计划程度。

使用教材: 《韩语二》

学校介绍

新科培训创立于2005年,是苏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产品服务商,拥有6大课程体系、40余所分校,遍布苏沪皖等地。新科教育一直致力于教学研发,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以学员为中心,16年办学经验,拾陆年筑梦计划,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学习梦。


常州新科培训

  • 课程数量

    7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德语初级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周末德语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韩语培训机构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日语学习中心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出国日语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服装打板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服装设计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服装设计基础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学服装设计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服装设计培训课程

常州新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