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新科培训 常州UG模具设计精英班
常州UG模具设计精英班

常州UG模具设计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武进分校

课程介绍

在更多的模具和数控加工企业都在使用UG软件进行设计,市面上对该软件的需求量大。就长远来说,UG更有生命力,它是西门子的产品,几乎囊括了机械制造的各个流程,从设计到加工,应用广泛,是*适应于工业4.0的背景下的软件。市面上的UG造型设计师一直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可代替性低使得UG设计工程师成为行业中的精英人群。

课程特色

1、开放全日制、工作日晚班与双休日班等班次,时间灵活,学员可按相应情况报班; 2、课程知识专业,深入分析课程知识要点,课程根据实用设计经验教学,针对性强。教学课程精心设计,按照工厂实战教学;通过实例学习软件,做到技术与软件相结合,使学生能够快速入门并掌握; 3、从零到一,一人一机零基础教学,传授设计思路而非死方法,学习完后,能让学员具备独立绘制设计成功解决其它培训机构只教软件和命令,学完后只会软件,不会设计的问题; 4、专门针对初中、高中毕业生、高校毕业生等,开展UG工业设计技术的岗前培训为企业和社会架起桥梁,培养了大批高水平、高技能的人才。

学校介绍

新科培训创立于2005年,是苏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产品服务商,拥有6大课程体系、40余所分校,遍布苏沪皖等地。新科教育一直致力于教学研发,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以学员为中心,16年办学经验,拾陆年筑梦计划,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学习梦。


常州新科培训

  • 课程数量

    7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新媒体运营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网页设计高级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装潢培训学校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家装设计师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培训价格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office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设计培训学校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软件培训机构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培训零基础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资格证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