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启翔教育 广州番禺一级建造师培训
广州番禺一级建造师培训

广州番禺一级建造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奥园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广州启翔教育,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是早举办建造师等建筑类考试培训的教育培训机构。启翔教育的宗旨是海纳百川,汇聚社会精英资源,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吉林建工学院、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专家、教授建立广泛的合作与联系,希望通过我们的考前辅导,“让考试轻松一点,过关容易一点”。率先创设五阶过关法、三阶过关课程,深入浅出、点面结合地进行教学,真正践行“使考试轻松一点,过关容易一点”,让考生实实在在感受到考前培训带来的效果。

公司主要项目范围: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银行从业、证券从业资格等。

广州启翔教育将用近20年的培训经验,回报广大学员想要的通过*!

精选推荐

广州一级建造师实务培训班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一建培训班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建筑一级建造师培训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咨询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咨询工程师培训班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咨询工程师学习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注册咨询工程师课程

广州启翔教育

广州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中心

广州启翔教育

一级建造师

广州启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