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海帆亲子游泳 石家庄亲子游泳
石家庄亲子游泳

石家庄亲子游泳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婴儿游泳,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嘉和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包含模块:

亲亲海贝:

刚出生的我像小海贝一样,身体软软的,需要贝壳似的托抱与保护。在水中,我可以被水包围起来,特别温暖,喜欢水中那熟悉的感觉。因为在妈妈肚子里时,我就游啊游,还会在水中翻滚呢。

在海帆,老师会教给爸爸妈妈轻柔的扶持抱法进行“水中护佑”,让我轻飘飘的漂浮在水面上,特别放松的舒展四肢,感受水中按摩一般的惬意。

闪闪海星:

这个阶段,我从独立抬头到翻身、坐、爬,老师每次见我都会惊讶我的长大与改变。身体从软软的蜷曲着到现在逐渐硬实起来,四肢也更加舒展有力,就像小海星一样,我会经常忽闪着眼睛看着这奇妙的世界。

爸爸妈妈需要灵活的掌握各种抱姿,学习观察我发出的婴儿信号,利用原始反射锻炼我的运动能力。当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潜水时,你一定会为我起立鼓掌。

泡泡海马:

知道什么是漂亮的“S”型曲线么?那就来海帆欣赏我如同海马般水中畅游的美妙身姿吧!这个阶段,我的脊柱发展趋于成熟,肌肉发展迅速,模仿能力也有所提升,*喜欢吐泡泡了。

课程中,老师开始使用教具教授辅助游泳或坐跳入水,多样的互动游戏也让我和爸爸妈妈享受独有的水中快乐时光。

闹闹海蟹:

当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这意味着我对外界的事物有了更大的探索能力和欲望。如同海蟹一般,我的腿部力量与四肢的灵活性发展的更好,更加独立了,并且强烈的希望能够“自己动手”,有自己的想法。当然,这也经常让家长认为我开始“叛逆”了。

海帆在这个阶段设置了不同的具象元素为主题,发展认知及模仿能力,通过重复形成肌肉记忆。老师和家长的鼓励让我从被动变为有意识的自主运动,会和家长进行开心的互动游戏。

跳跳章鱼:

大家都说“Terrible two”,其实我只是想得到更多的关注,有着无穷的想象力,有着自己的秩序,更喜欢探索罢了。我会和章鱼一样蹦来跳去,遇到危险会喷出“墨汁”,这说明我有着更好的自我保护意识。

课程会设置海洋探险、动物园、小小海军等多样化的情景故事为主题,练习并开始掌握韵律吸气和水下吐气,凭借四肢在水中尽情的伸展并探索水中更深处的奥妙,通过完成一个个挑战,在体验乐趣的同时学习新的游泳技能。

悠悠海龟:

如同海龟一般,在水中独立进行从容并自信的活动是这个阶段的课程目标。课堂上,我喜欢和爸爸妈妈沟通,和老师交流,和小伙伴互动,语言能力的飞速发展让我的学习能力提高,更自信的在课程中展示自我。

该阶段在情景故事为主题的互动氛围中,开始有效强化水中安全性技巧(踩水、跳跃式入水并游泳返回池边)和各种泳姿的初步训练。不用担心,只要坚持,我会学的很快。

淘淘海豹:

如同海豹一样,我的上下肢力量快速发展,自信心和理解能力也逐渐增强,渴望参与并且敢于挑战新事物。 课程中,开始学习标准的游泳动作,进行姿势矫正,运动强度也进一步加大,开始掌握“嘴吸鼻吐”的呼吸方式,进行脚蹬池边漂浮的练习,充分体会在水中漂浮的感觉,为最后一个阶段奠定坚实的基础

跃跃海豚:

每个家长都希望我们能像海豚一样,在水中自在的游来游去。没有了父母的陪同,老师会鼓励我自主的与小伙伴交流,互相配合,完成共同的任务,勇敢的接受新的挑战。

这个阶段的宝宝从体能,力量,理解力等方面已经初步具备了学习游泳的条件。宝宝开始进行各种泳姿的完整动作,以及出发、跳水、救生技能等标准性的学习。

学校介绍

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是中国亲子运动教育行业的先驱者,是国内亲子游泳机构双语教学的开 创者。海帆致力于为0-6岁的婴幼儿及家庭提供科学、健康、全方位的亲子运动服务,课程涵盖水中课程(亲子游泳、水中瑜伽和水中家庭、水中健身等特色课程)和陆地课程(亲子健身)两大类。

海帆(High-Five)的课程发源于亲子健康运动开展理念先进的欧美国家。海帆的亲子游泳、水中瑜伽课程源自英国剑桥;水中家庭课程是由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学术总监Amanda Jayne Gawthrope及众多国内大咖导师创立。

核心优势

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俱乐部是中国首 家亲子健康教育专业机构,中国首 家双语亲子游泳机构,也是目前国内课程与服务体系完善的亲子健康机构,致力于0-6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科学、健康、全方位的亲子运动教育。课程涵盖亲子游泳、亲子健身和水中瑜伽等。

海帆理念

“海帆(High-Five)秉持“尊重生命”的教育原则,提倡尊重个体,以接受和包容作为教学的基础,进而建立信心和信任。在海帆的理念中,学会游泳、瑜伽等技能只是一个附加的好处,真正重要的,是婴幼儿在与水相处时逐步建立起来的勇敢、自信、平衡感、免疫力,以及与父母的亲子互动中所保持的不可分割的亲密关系,而这些,都是孩子一生的财富。”

海帆品牌释义

● 在完成了一组有难度的动作后,孩子们非常兴奋,欢欣庆祝,这是他们战胜自己、鼓起勇气、全力以赴的成果,他们又一次踏上了人生中又一个小小的台阶,他们高高地举起手来击掌庆祝,兴奋地高声喊着——High-Five!

● “High-Five”代表了庆祝成功的击掌,也代表了对勇气的肯定,是努力的胜利,也是协作的胜利。这是在游泳、健身等运动过程中,对孩子们心智、体能上成长的肯定,激励他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并继续朝着前方努力。

-海帆使命-

● 从小培养运动习惯,成就积极健康人生!

● 整合全球资源,提供优秀的亲子运动课程给亲子家庭,帮助孩子从为人之初起就养成运动习惯,锻炼体魄,塑造精神,启迪心智,把握未来,让孩子从运动中受益终身。

-海帆教育理念-

● 运动塑造精神,教育拓展心智。 在海帆的理念中,学会游泳等技能只是一个附加的好处,真正重要的是婴幼儿在与水相处、与人协作、与身体对话的过程中逐步建立起来的勇敢、自信、平衡感、免疫力,以及与父母的亲子互动中所保持的不可分割的亲密关系,而这些,都是孩子一生的财富。

● 不忘初心,不懈前行! 海帆对自己使命和理念怀有一颗纯粹的赤子之心,始终坚守,始终拼搏,始终感恩,这是我们迎向未来更多挑战的勇气之源。

石家庄海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孕妇瑜伽

石家庄海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水中家庭

石家庄海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