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泊菲特艺考 武汉联考考前冲刺班
武汉联考考前冲刺班

武汉联考考前冲刺班

¥15000

适合对象:高三

课时:20天+ 班型: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校区

课程介绍

为了便利  针对以下人群开设此班  仅针对于联考前的大集训

1. 外地学员  日常不方便来汉 

2.本地学员   临时想学习传媒  或 转学

3. 仅仅为了多一条路 

不管因为何种原因  这个班能让孩子在*短的时间 取得湖北省联考证书 

过程必然艰辛  不踏实 不努力的学员  慎重。

学校介绍

泊菲特(武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泊菲特艺考的诞生起源于多年来学生与家长的支持,以及多位专业老师的志同道合而成立的机构。至今已经成立5年。我们是一所能真正的做艺术,教艺术的机构。我们的教学宗旨是:抛开任何无关教学的牵绊,真心实意的给学生传教。因为我们很享受学生成功后给我们带来的荣誉感。这是一所充满活力、热情、感情的家!

我们是以教学为出发点成立的机构,并非商业,环境优雅舒适 教师卫生条件好 简洁明亮,交通便利 四通八达 楼下就是公交车站,教师阵容强大,我们拥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天津音乐学院 武汉音乐学院 武汉大学等多名教师

历届学员在学习过程都非常愉快,家长都非常信任我们,丰富的课程安排内容合理紧密,联考通过*高,机构与省外多所重点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例:北京电影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大连艺术学院等,为孩子的升学之路保驾护航。

学校权威的专业是表演专业,也是重点推的专业,教师配置齐全,师资优秀,曾授教出2018年湖北省表演联考高分274分 曾授教出2019年湖北省表演联考前三265分,每年表演学生创新高,平均联考分在240分(湖北……!)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 广播电视编导培训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武汉表演系考前培训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武汉播音主持暑期培训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武汉艺考表演学校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艺考全包班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日常双休班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武汉市播音主持培训

武汉泊菲特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