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汇鑫科技 天津精益质量管理师
天津精益质量管理师

天津精益质量管理师

¥4800

适合对象:大学在校学生,企业人员

课时:4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华科三路华鼎智地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本课程能够帮助广大学员系统了解精益质量管理的专业知识,全面掌握精益质量管理工作的操作技能,从而达到专业精益质量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胜任精益质量管理岗位的工作,提升自我在现有岗位上的综合能力。

本课程由多位具备多年精益质量管理工作经历,熟悉ISO质量管理体系,擅长运用六西格玛工具及各种精益质量管理方法,且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资格,精益质量咨询师及具备注册六西格玛黑带大师资格的专家共同开发,具有较强的科学性。课程围绕企业精益质量管理这一核心,从智能制造、精益质量管理基础、质量体系认证、质量检验、供应商关系管理、顾客关系管理、QC 7工具、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精益质量管理运行工具等多个方面入手,对精益质量管理的方法及细节作出了详细的讲解,给出了有效的执行对策。考虑到我国精益质量管理领域急需人才,内容比同类的课程更注重实操性,更接地气,学习者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分析和学习,并直接应用于工作中,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

学校介绍

天津汇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诚信、严谨、优质、创新为公司宗旨,希望通过我们专业、高效、热情的服务使广大企业客户拥有新的理念,更好的把握时代脉搏,从而达到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企业战斗力、实现企业战略发展规划的目标。

天津汇鑫科技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bim技术培训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培训价格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技术培训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应用培训机构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技术培训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技术应用培训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培训班费用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bim培训学费

天津汇鑫科技

天津培训班bim

天津汇鑫科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