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太奇MBA 北京面试材料1V1
北京面试材料1V1

北京面试材料1V1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MPAcc会计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询价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太奇AI双课程体系简介——科技助力教育

      太奇教育专业MBA管理类联考硕士培训机构,是98年成立至今,是管理类联考领域不多的拥有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因专业度在往届学员中有传:太奇如此高的上线率使不上太奇成为一种冒险!

      太奇针对2022年管理类联考,为了解决考生基础不同,接受能力不同、能付出的学习时间不同的个性化学习问题,结合 AI科技的发展,太奇特别推出AI靶向学习课程体系,该课程与四轮三阶段渐进教学课程形成统一化教学全面覆盖,个性化靶向学习针对性突破的 双课程体系,以智能科技针对性攻克薄弱点。

      为什么同一个班级,同样的老师教同样的内容,*却天差地别?为什么学习很刻苦下了很大的功夫,*还是上不去?问题出在现代教育采用的是捷克教育家夸美纽斯17世纪发明的班级制教学,它是一种所有人学习同样内容的标准化教学,它适应了小投入大产 出的资本原则,实现了教育的快速普及化,但是忽略了每一个个体的知识基础、适应性、接受能力的不同,是同一个班级里同样的教学很多人*上不去的根本原因。

      太奇AI以智能科技助力学员个性化学习。太奇AI靶向学习系统将知识点纳米级细化,通过AI扫描诊断学生知识薄弱点和掌握程度,靶向、对症教学,避免低效题海战术,有的放矢的学习。

学校介绍

太奇所属太奇、兴宏程、黄冈网校均是相关行业等享誉全国的品牌。 1998年冉东董事长以100元钱起家创业,2001年北京太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迄今已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太奇以“中华智慧传道者”为自身使命,太奇董事长冉东(冉元儒)对儒家思想有独到的研究,并将中华智慧运用于论说文写作,创立辩证价值观写作法,学员在太奇得到的不仅是成功……,并且掌握了享受乐美人生的中华智慧之道,这是比辅导本身更大得多的价值。 

 太奇人以“仁-利人利己的共赢,义-不计自我的责任,礼-尊重、对等、共赢的规则,智-共赢的方法,信-共赢的坚守”为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以“开启智慧、光耀中华”为办学宗旨,以“实在、实力、实效”赢得了学员的高度赞誉。太奇往届学员如是说:“太奇如此高的上线率和命中*,使不上太奇成为一种冒险”。

太奇文化

教育被称为阳光下崇高的职业。太奇人以身为教育人而骄傲,我们从事的是开启人类智慧的事业,我们的事业与振兴荣耀国家、民族,发扬光大中华文明联接在一起。太奇人以“成就每一个人的梦想”为使命。太奇人是由一群有梦想的人组成的精英团队,我们要帮助每一个学员、每一个客户,以及同事家人成就他们的梦想,他们梦想的实现是我们梦想实现的前提和基础。太奇人胸怀远大志向,不畏艰难挫折,为了我们的目标不懈的奋斗、奋斗、奋斗!太奇人坚信:只要太阳还在升起,我就必能创造奇迹!

太奇基本价值观

一、梦想: 欲是孔子人性论的主要内容,欲就是需求,换个词也叫梦想。每一个人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到太奇,你是为你自己在工作而不是为了别人,你不能糊涂到连这一点都不明白。因此,困难、挫折、不良情绪是你实现自己梦想必须战胜的东西,不为别的,为了你自己。而要实现自己欲,需求,或者说梦想,一定要满足消费者的欲,也就是需求。教育本质上是一种服务,我们要学习洗脚工的精神,洗脚工陪上笑脸,无论你的脚多臭,为你又搓又揉,让你入浴春风,神清气爽。她不是喜欢你的臭脚,她只是为了她自己的梦想在付出。我们的工作比洗脚工干净体面得多,我们更应当有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我们要让好服务成为太奇的标签。太奇是有梦想人的远航之舟,混日子的人请离开这里。

二、共赢: 有的家人在丢了工作后给我发短信说,太奇是个仁义的企业,怎么能让我丢了工作?这是不理解仁的真正含义,孔子的仁是“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先难而后获”,是自我与他人共赢的意思。而自我要赢先要让别人赢。任何一个太奇人,如果不能让我们的客户赢,不能让合作者赢,不能让公司赢,自己也赢不了。在这些共赢中,根本的是让客户赢,因为他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他们给我们钱,我们一天都活不下去。只有让他们先赢了,其他方面的共赢才好解决。而这些年我们更多关注了怎么让员工多赚钱,而忽视了怎么让客户赢。这是未来必须着重思考的事情。

三、责任: 责任是一种命令,履行它是与利益无关。共赢实际是从利益说的。大家到太奇来当然是有自己的欲望,有自己的梦想。这些欲望的满足要通过共赢来获得,公司也要搭建这样的机制。但是具体到每一件事上,则要求我们首先有责任的态度,必须对自己的岗位尽责,对自己太奇人的身份尽责,不能处处只看到眼前的利益。孔子说:“君子之于天下,无适也,无莫也,义与之比。”一个君子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与利益无关,一切以责任为标准。一个战士在战场上,向前冲可能会得到荣誉。但是即使没有荣誉也有向前冲的责任,否则就会受到军法处置。这就是因为责任是一种命令。一个人总是做事很负责任,他肯定迟早会得到共赢的回报。

四、奋斗: 孔子人生的追求是乐美人生。孔子的乐美人生不是自乐其乐,而是与成就他人、实现自我的仁义相连的。这样的乐美人生就是奋斗的人生。太奇是我们在市场经济海洋中拼搏的梦想之舟,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平民出身,家里无权无势,除了奋斗我们还有什么呢?而我们听说我们有的总经理、包括一些高管上班人都见不到,这样有可能成功吗?成功只是因为我们比别人付出了更多汗水。太奇要重新出发,有必要更新我们的价值观,让它更明确体现我们的宗旨和使命,更明确体现我们前进的方向。以元儒思想为指导,我们把太奇新的价值观确立为:以客户需求为生存根基,以共赢为根本方法,以责任为命令,以不懈的奋斗建设中华文化引领的世界教育机构。

太奇十二项行为准则

激情、忠诚、廉洁、客户为中心、团队意识、主动、创新、结果意识、求精、法制、勤奋、学习。 

激情:精力充沛,头脑敏锐、态度积极向上,充满热情并感染他人。 

忠诚:积极维护公司、团队利益;保守公司机密,不散布不良信息;个人价值观、个人发展与公司价值观、发展相统一。 

廉洁:秉公办事,正直清白,不谋私利, 不贪取不应得的钱财 光明磊落的人生态度。 

客户为中心:心存客户是衣食父母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主动提供服务,并积极改善工作方法、标准以提升服务质量。 

团队意识:有协作精神,积极协助同事和相关部门工作,为了团队利益可以牺牲个人利益。 

主动:积极自觉行动,不用领导指示、监督,使工作向着期望的方向进行,并且自己随时把握整个过程。 

创新:在本岗位或领域不断思考与探索,能提出新的见解、观念、方法乃至奇思妙想,并付诸实施。 

结果意识: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有时间节点观念,高效工作,有始有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 

求精:永远追求做得更好,更加完美,不容忍瑕疵,不容忍错误,提高自己没有止境。 

法制:遵章守纪,遵守流程、规定、制度,善用机制、制度解决问题。 

勤奋:勤学习,勤思考,勤探究,勤实践。坚持不懈的,高频率的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认认真真,不怕吃苦。 

学习:有积极进取的心态,积极参加与工作相关的各种学习,将学习所得运用于工作中,并愿意与他人分享,共同成长。积极参与公司文化投稿、积极成功案例分享心得。

太奇六项管理素养

沟通力、领导力、执行力、决策力、影响力、洞察力。 

沟通力:让对方达成行动或理解你所传达的信息和情感和一种能力。善于表达,能用对方感兴趣或接受的方式传达。善于倾听,能理解对方表达的真正意图。 

领导力:通过协作性或推动性的组织和激励方法影响人们,使之采取能使他们发挥潜力、达到高绩效的行动的能力。敢于承担责任,协调能力强,有全局观念、主动担当意识。 

执行力:是贯彻战略意图,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对个人而言执行力就是办事能力;对团队而言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对企业而言执行力就是经营能力。是把目标转化为结果的操作能力。

决策力:指组织或个人为了实现某种目标而对未来一定时期内有关活动的方向、内容及方式的选择迅速做决定能力。 

影响力:通过自身学识、能力、经验能清晰地解释相关事实,给员工或团队带来积极影响,使他人接受、跟随、服从。从而改变他人的思想和行动。 

洞察力:是对个人认知、情感、行为的动机与相互关系的透彻分析。透过问题的表面现象,发现问题的根源,善于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依照过去的现象预测未来的情况,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北京太奇教育

  • 课程数量

    26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工商管理emba培训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工商管理硕士培训学校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emb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工商管理硕士考试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工商管理mba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工商管理mba考试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北京mp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北京太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