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扁鹊谷教育 广州妇婴护理师(月嫂)
广州妇婴护理师(月嫂)

广州妇婴护理师(月嫂)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校区,杏林中医教育越秀校区,杏林中医教育天河校区,杏林中医职业培训学校,广西岐黄中医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想考妇婴护理(月嫂)的学员有福了,238元考月嫂证书,还可领1600元人社补贴!

辛杏林学院——人社指定月嫂培训正规学校,月嫂证书报名考试定点考场!直接在本校考试,直接在本校考试,直接在本校考试。人社月嫂证书考场设在本校!重要的事情说3次!

◆妇婴护理师(月嫂)前景◆

现在的年轻父母都提倡科学、健康,请个懂得如何科学‘坐月子’的妇婴护理师(月嫂)来护理是件值得花钱的事,因此妇婴护理师(月嫂)市场需求大,人才缺口大,政策支持,薪资高!

01市场需求大

02人才缺口大

03政策支持

04薪资高

◆妇婴护理师(月嫂)招生对象◆

准备从事母婴护理服务工作的各类女性人员。

◆妇婴护理师(月嫂)培训课程◆ 

【学有所成,高薪就业,梦想在向你招手】

1.分娩前心理辅导:通过心理辅导、案例分享缓解解决分娩时紧张、焦虑、恐惧、抑郁负面情绪 。

2.产妇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产妇衣物消毒,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

3.新生儿护理:生命体征观察、生理性黄疸预防与参考,胎便护理。

4.科学喂养:母乳喂养指导、开奶技巧。

5.身体清洁:18个流程化步骤确保宝宝安全,全方位的享受洗澡过程。

6.睡眠护理:睡眠护理,异常睡眠的调整、训练方法、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7.营养配餐:为产妇制作营养月子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

8.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知道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9.产后修复:为恢复产妇体型,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我们的优势

包学会,包拿证,推荐就业(考证+就业一条龙服务)

人社指定月嫂培训正规学校,月嫂证书报名考试定点考场

学校介绍

扁鹊谷教育成立于2010年总部在广州,是广东省首批开展中医职业教育的领头羊,目前集团在多个省份(广州、深圳、云浮、广西,河南等)运营达五所以上学校,招生网络覆盖 全球,汇聚海内外中医名家师资团队,成熟、优质的完善的教学系统,与国医大师、三甲医院博士生、硕士生团队持续深度研发,优质中医守正创新课程,累计培训 100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分布在全国的以中医门诊和健康管理机构5000区域中心,并成功为多家知名健康养生品牌技术赋能。

一路走来,我们深谙中医之路任重而道远,于2019年创新改革,撇除其他良莠不全的合作培训机构,以广东广西为核心,成立广州市白云区杏林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第4503005001807号】和岐黄中医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第4401113190004号】韦贵康国医大师传承基地。并同时在深圳,云浮,洛阳,等于拥有多间中职,高职学校。

期间更是创产国内首/家中医连锁加盟品牌“聚源堂”,解决广大中医人的开店运营,个人门诊等问题。

并与国内多个知名企业,中医馆,中医养生馆,中医院,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建立合作关系和学术交流,创建了中医交流、技术交流、创业交流的全面平台,致力于企业的技能人才输送搭建起重要桥梁。

 自2017年中医药立法以来,国家大力推崇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中医药行业如雨后春笋快长,大量良莠不全的商业化中医培训机构投机取巧,以中医培训/考证等等方式,配以华丽的营销方案和门面,让专注中医学术孜孜不倦的中医人,迷失了判断力。正规院校受国家人社和民政管控,有专业完善的办学方针和教育体系,才是可以让中医人一辈子赖于依附的成长平台。

——学习可能是一阵子的事,而成长,却是一辈子的事!

校训:

厚德 博学 务实 包容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将中医基础和中医诊断思维渗入技能学习中,以3+7理论+实操的互动式教学,让同学们学会诊断核心,才能更好地辨症论治

2、在校学习结束后,再到医院、中医馆、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临床跟诊学习,面对面接触病患

3、多个校区选择,一次学习,终身免费复训,不分时间,不分校区,方便选择

4、签订就业合同,快速解决学员的先生命,再发展问题,珠三角地区薪资高达5000——12000之间

5、学校助力开店,养生馆,理疗馆,中医馆,小儿推拿馆,及中医个人门诊,解决执业医师资质问题

广州扁鹊谷教育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中医保健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中医保健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正骨学习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中医推拿针灸学校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正骨整脊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正骨推拿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保健推拿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针灸培训考证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学正骨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针灸学校

广州扁鹊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