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大青鸟 北京启蒙星IT基础工程师
北京启蒙星IT基础工程师

北京启蒙星IT基础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T行业感兴趣,有志从事IT工程师工作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课程介绍

社会上越来越多具有强烈意愿学习北大青鸟ACCP培训课程的初中生人群,但初中生文化程度及年龄不符合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及产品定位。为了更好地解决初中生人群学习IT技能的需求,北大青鸟针对初中生学习过程中基础薄弱问题,决定面向社会独有的“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

学习目标: 

充分挖掘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使学员具备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及维护的技能、具备一定的平面设计、动画制作、网页制作基础和编程能力,全面提升学员的文化课基础、IT技能和职业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满足学员进入IT行业的愿望,并在IT行业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课程优势

1、课程定位零起点,“零基础”的课程设置,从兴趣入手,培养学院的学习热情,开启学院对于IT行业的认识;结合“零基础”教学模式。 

2、学习时尚炫酷且实用必备的技术,图形图像、广告创意、动画设计、游戏开发、网页设计...这些基础技能与时下流行的技术贯穿整个课程。 

3、轻松上手,在乐学模式中提高能力,“以项目目标的教育模式,按应用需要设置课程、采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归纳分析”的教学模式”,改写“填鸭式”为“主动式”。 

4、自由式课堂,“改变单一的教学模式,采用上台演讲、分组讨论、技能PK等多种不同趣味性的授课方式,使课堂学习气氛更加活跃、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寓教于乐、让学习不在枯燥乏味,同时增加学生的自信心、培养学习的主动性。

毕业证书 

1、OSTA证书: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 

2、启蒙星证书:北大青鸟APTECH颁发,全球54个国家通用 。

3、学历证书,教育部学信网可查,可报考公务员。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心地带,紧邻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和北大青鸟软件生产基地,教学氛围浓厚,学习环境优雅。拥有国际化教学设备,依托北大雄厚师资,秉承北大青鸟APTECH统一的办学理念,以实践为基础,就业为导向,摆脱国内传统IT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国际化专业计算机培训,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同行,体现北大青鸟APTECH为中国IT职业教育与世界同步发展的目标。

北大青鸟APTECH IT职业教育提供的ACCP系列课程,与全球IT技术发展同步,帮助广大学员直面新世纪信息浪潮的挑战。ACCP 8.0是北大青鸟APTECH推出的软件工程师职业教育课程,由中、美、印软件技术专家联合研发完成。作为一款面向众众的求职系列教育产品,课程的开发采用了全球同步机制,推陈出新,引领未来IT技术发展潮流,继续保持了北大青鸟APTECH ACCP课程体系的国际同步水平以及在国内IT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

ACCP的课程开发紧密贴近软件企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结合ACCP毕业学员的实际就业情况,课程内容始终围绕全面提升学员的编程熟练度、规范化以及职业素质三个方面展开。在科学合理的课程编排基础上,课程更加强调培养学员的动手实践能力,致力于培养学员代码编写的工程化和规范化;突出项目经验的积累,提供大量的完全来源于工程实际的真实项目案例和阶段项目;职业素质训练课程更具针对性,注重和强化培养学员的职业习惯和职业素质。

北京市大兴开发区是北京新型的工业发展基地,素有"绿海甜园、都市庭院"之称。古为国朝苑囿之首的大兴,史称天下首邑,至今已有2000年辉煌历程。在这里,人与自然是那样快乐休闲;"市"外生态浪漫自在;健身度假绿色氧吧;文博事业寓教于乐,今天的大兴已成为首都新世纪发展的空间。北大青鸟地处大兴区中心,时代气息浓厚,各类工业园区,信息广场,大型企业公司会聚于此,为IT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结合北大青鸟优良的教学体系真正作到"北大青鸟,就业无忧"。正所谓,"知识就是力量,教育改变生活,科技创造未来",北大青鸟大兴校区真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托起生命中的太阳,共创美好的明天!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I设计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Java语言开发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ACCP软件开发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