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指南针会计 重庆ps图像处理
重庆ps图像处理

重庆ps图像处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川久长街校区,合川步步高校区,铜梁校区,北碚新城,北碚老城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专业讲解图像处理课程,

本课程适用于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影楼图像处理等"

学校介绍

重庆市合川区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是中国大型职业教育示范基地,是专业从事会计培训、电脑培训、专业化、系统化、职业化的著名教育机构,是重庆地区规模大、设施先进、环境好、师资强、管理完善的大型职业教育机构,专注会计职业教育1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会计职业教育具影响力品牌。

学校总部位于合川久长路商业步行街,交通便利,教学环境和设施。现有直营校区5所,分布在合川、北碚、铜梁;2019年度计划校区数量达7—10所,是经国家劳动保障部批准,是专业从事会计培训、电脑培训、学历提升、专业化、系统化、职业化的著名教育机构,现特聘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中高级会计师授课,,全日制辅导,也可一对一辅导,13年来总计培训12000名优秀学员走上工作岗位,学完可终身为你免费提供会计咨询服务,技术支援。

同时本校已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强强联合,推出成人函授学历教育,一次获取会计证,国家承认学历证,让你就业、晋升更无忧。现拥有100多套电脑、10名专业会计师、工程师、设计师等专家和教授。

13年学校 办学成熟 经验丰富 师资雄厚.

学校注重理论教学和实践动手相结合,不断针对市场需求推出新的实用专业。注重培养实用型人才,校企结合,务实创新,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职业技术应用人才, 免费推荐就业保证,毕业生供不应求,深得社会广泛认可。

重庆市合川区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秉承培养中国适合就业与创业的人才的理念,倾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会计全科培训机构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会计做账学习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注册会计师会计辅导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培训cpa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注册会计培训班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学习注册税务师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会计全科培训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平面广告设计课程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助理会计师培训学校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重庆初级会计职称培训学校

重庆指南针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