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恒企会计培训 东莞注册会计师(CPA)课程
东莞注册会计师(CPA)课程

东莞注册会计师(CPA)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历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长安校区,东莞常平校区,东莞南城校区,东莞东城校区,东莞厚街校区

课程介绍

1.独创考霸魔方系统,十六级进阶层层

(1)魔方第1阶:能力测评,! 报读就做测试,摸清学习底子,再做个性化辅导。 (2)魔方第2阶:学习规划,! 根据CPA全生命周期制定详细学习规划,学习心中有数。 (3)魔方第3阶:学习秘籍,! 8大学习秘籍,传授全球著名的空间记忆法,学习事半功倍。 (4)魔方第4阶:零基实战,! 开班第一天就考试,明确学习基础,树立学习进阶目标。 (5)魔方第5阶:彩色教材,! 教材用彩色笔圈划考点,知识重难点一目了然。 (6)魔方第6阶:思维导图,! 采用树状图关联记忆,规避易混易忘点。 (7)魔方第7阶:宝典,! 萃取20%核心考点,穿插历年真题。 (8)魔方第8阶:高频错题,! 针对错题详解,揪出错因,逐一击破。 (9)魔方第9阶:魔法专项,! 主观题汇总并总结规律,学会答题技巧。 (10)魔方第10阶:模板,! 按考试类型总结答题规律,集中训练裸考方法。 (11)魔方第11阶:真题手稿,! 锻炼考霸解题思维,提高分析题目的能力。 (12)魔方第12阶:全真题库,! 随时随地刷题,刷到的就是考试遇到的。 (13)魔方第13阶:考试方法,! 规避非智力性丢分,亲传战术经验,考场临危不惧。 (14)魔方第14阶:考霸训练营,! 老师一对一诊断辅导,解决关键易错点,轻松。 (15)魔方第15阶:押题宝,! 2张A4纸,囊括所有知识点,与考题吻合度达60%。 (16)魔方第16阶:密押试卷,! 3套模拟真题,快速背下,一次通过。

考霸魔方是由考霸教练带领的专家团队,经过对30+万学员模拟测验研发而出的考试利器。恒企教育开创性地把CMA备考分解成了十六阶,层层,把教材变薄,把考点集中,用系统化的方案,助力快速考试,现已申请国家专利。

2.五大服务保障,免除后顾之忧

(1)一对一服务保障 专属班主任全程跟进,有问即搭 (2)超长服务期保障 2年助考服务+3年免费补考服务 (3)智能题库保障 真题练习及解析,提前适应考试环境 (4)24h答疑保障 24h*6服务响应,答疑解惑不用愁 (5)不过*保障 5年未毕业,根据协议*

学校介绍

2003年,恒企教育顺应国内市场发展大势所趋,正式诞生。

恒企教育从广西柳州起步之初,即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 强化训练 职业素养训练 就业推荐 手把手指导 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十三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校区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管理,学服务。

恒企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校园会计招聘会、中国会计人才网、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无忧计划就业人才工程、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诠释。

人生磨砺多壮志,求学问道天地宽。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中级会计无忧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实务级学段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全能级学段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精英级学段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猎才计划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ERP财务信息化定向课程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中央财经大学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中央财大财务管理中级研修班

东莞恒企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