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优音环宇 太原社会艺考生百日冲刺文化课
太原社会艺考生百日冲刺文化课

太原社会艺考生百日冲刺文化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1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小店校区,太原小店校区

课程介绍

小班授课

学校介绍

太原市优音环宇培训学校是专业从事影视传媒艺考的培训学校,专注于山西地区艺术类考生考前专业培训,现在校学生约三百人。开设专业有播音主持、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空乘、服装表演、影视摄像、导演、艺术管理、戏剧影视文学、录音艺术、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课程。

优音拥有一批30人的权威教师队伍,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南昌大学等在校专业教师考官,以及山西卫视著名主持人导演为主要师资,长期聘请各大专业院校及省联考的考官授课,能第一时间掌握全国各大高校艺术类考试动态。我们强大的师资队伍是高质量升学水平的重要保证。

我们还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播音、录音、形体、多媒体教室、演播厅、排练厅、多功能室等不同功能等多间教室是山西省口碑好,师资队伍强的艺考培训学校。我们将实行一站式负责到底的学生管理原则,从学习到考试,从报名到录取。并根据每个考生的自身条件为其量身打造报考计划,并及时提供各大艺术院校的招生考试信息,我们将全力以赴、负责到底,优音助您在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教学追求:

我们追求"办学靠师资管理取胜,教育凭良心诚信立足"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为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办学原则,用心服务于每一位考生。

1.优秀师资团队授课,如发现虚假师资,免收学费!

2.没有后续收费一费到底!

教学宗旨:让每个学生都能上大学!

学播音到优音!!!

太原优音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录音培训

太原优音学校

艺考舞蹈培训

太原优音学校

艺考美术培训

太原优音学校

太原高考声乐培训班

太原优音学校

影视表演培训课程

太原优音学校

广播电视编导培训课程

太原优音学校

播音主持培训课程

太原优音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