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嘉学院 北京舞蹈专业
北京舞蹈专业

北京舞蹈专业

¥32800

适合对象:所有人

课时:一年两学期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怀柔校区

课程介绍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华嘉舞院)成立于2011年3月,秉承立足首都,面向全国,迈向国际的办学理念,服务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舞蹈文化建设;多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以“文舞相融,德艺双馨”为引领,以“坚持高层次的文化追求、坚持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坚持高水平的普及教育”为工作目标,以引领和推动中国舞蹈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为己任,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重要职能。现设有国际标准舞专业、中国舞专业,实行全日制教学、全封闭式管理教学。专业教师主要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各大院校和文艺团体,实行专职任教;文化课的教学,特聘了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教学经验丰富的文化课专职教师任教。  

在国际舞蹈艺术交流的领域,学院已成功举办了10届“亚欧地区”体育舞蹈锦标赛和二届北京“华嘉杯”欧亚澳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参赛选手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风云际会,蔚然壮观,被媒体誉为“欧亚澳舞蹈盛宴”。

学校介绍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由民革中央创办、北京市民政局登记、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教育单位。目前开设舞蹈学院、电竞学院、多语幼师学院、数字学院、培训学院五个二级院系、十几个特色专业和培训项目,现有来自全国各地在校生1100余名,专兼职教职工180余名。先后荣获中国社会组织4A级单位、共青团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北京市内保先进单位、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联欢活动积极贡献单位、电子竞技场馆赛事从业人员培训标准化师范基地、北京市怀柔区市民终身学习师范基地、关工委健体中心和中管院学术委幼儿多语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等称号。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始建于1985年,由民革中央创办,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教委批准设立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目前设有舞蹈学院、电竞学院、多语幼师学院、数字学院、培训学院等五个二级学院,十余个特色核心专业,在校生1100人,教职工约180人。学院先后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联欢活动优秀单位”“北京市4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怀柔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怀柔区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电子竞技场馆赛事从业人员培训标准化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幼师培训学习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