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嘉学院 北京多语幼师
北京多语幼师

北京多语幼师

¥16800

适合对象:15-23

课时:三年(包含实习)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怀柔校区

课程介绍

多方主办。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儿童多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儿童多语发展计划管理委员会、北京华嘉教育集团,联合开办的学前多语教育特色专业。 特色课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儿童多语教育研究中心研发的“MTRP”教学法进行教学实践的学前教育特色专业。以技能培养为主线,建立与培养目标相适应的理论教学体系、实践教学体系,既满足国家对普通幼师通用能力的要求,又具备多语幼儿园教师特色能力要求。 易学多挣。学生在上学期间表现优异可获得奖、助学金;大三阶段将被推荐至全国多语幼儿园进行带薪顶岗实习,实习期间福利待遇与三年所交学费总额相当,可以实现“免费”读大专、学技能的目标。 一学多证。学生通过3年的学习培养,毕业后……学前教育专业大专毕业证书、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多语教育幼师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技能证书; 就业与创业。本专业将为全国特色多语幼儿园定向培养输送专业教师人才,学生可直接进入高端多语幼儿园工作,享受高薪待遇。有条件的学生可获得知名基金创业扶持,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学校介绍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由民革中央创办、北京市民政局登记、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教育单位。目前开设舞蹈学院、电竞学院、多语幼师学院、数字学院、培训学院五个二级院系、十几个特色专业和培训项目,现有来自全国各地在校生1100余名,专兼职教职工180余名。先后荣获中国社会组织4A级单位、共青团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北京市内保先进单位、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联欢活动积极贡献单位、电子竞技场馆赛事从业人员培训标准化师范基地、北京市怀柔区市民终身学习师范基地、关工委健体中心和中管院学术委幼儿多语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等称号。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始建于1985年,由民革中央创办,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教委批准设立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目前设有舞蹈学院、电竞学院、多语幼师学院、数字学院、培训学院等五个二级学院,十余个特色核心专业,在校生1100人,教职工约180人。学院先后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联欢活动优秀单位”“北京市4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怀柔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怀柔区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电子竞技场馆赛事从业人员培训标准化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舞蹈专业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