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希望艺考 石家庄声乐一对一课程
石家庄声乐一对一课程

石家庄声乐一对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面临艺术高考的各地区学子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招收面临艺术高考的各地区学子,致力于培训音乐方面各项课程,包括素质课程(乐理、视唱、听音)、声乐(美声、民族、通俗)及各项器乐课程(钢琴、笛子、二胡、古筝、架子鼓、吉他等)。

声乐一对一课程:300-600元/节

学校介绍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成立于1999年,办学至今已有19的历史,河北省精品教学团队。创办之初就立足于对艺术生高考的全方位、针对性的专注培训,自办学以来,秉承着“欲立艺者,先立人”的教育理念,注重因材施教,用“亲情化”、“追踪式”的管理模式,在近二十年的教育工作中,培养毕业生三千余人,分布在国家34所独立院校,以及各个985、211、省级一本二本等知名院校。

学校致力于培训音乐方面各项课程,包括素质课程(乐理、视唱、听音)、声乐(美声、民族、通俗)及各项器乐课程(钢琴、笛子、二胡、古筝、架子鼓、吉他等)。

学校优势

学校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实现真正的三位一体。

教:个性针对性教学,更大程度挖掘学生本身特点,展现优势。

考:全程监督,全方位强化心理素质。

报:志愿填报责任到底。

真正的精品班教学,不仅学习专业技能知识,更是对个人正能量的开发与乐观刻苦积极生活学习观念的树立,真正把“欲立艺者,先立人”作为办学精髓。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音乐艺考学校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

声乐小组课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

器乐一对一课程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

音乐素质课程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

作品分析课程

石家庄希望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